在 2010 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亮相的 Range Rover Evoque,雜揉 Coupe 的動感線條,以及 SUV 般的性格,在發表之後便受到不少車迷的關注。2011 年 5 月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先行展開預售接單,並在 6 月引進一輛 Evoque 巡展車,進行預覽賞車會活動。如今,隨著 Evoque 陸續步出生產線,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臺灣發表亮相的 Evoque 亦開始展開認證相關作業,認證車也隨之抵達國門。

隨著 Evoque 陸續步出生產線,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臺灣發表亮相的 Evoque 亦開始展開認證相關作業,認證車日前也隨之抵達國門。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由 5 月開始,歷經 4 個月的預售接單後,即使 Evoque 量產實車仍未抵臺,但憑藉出色的外型,以及奢華的內裝鋪陳,仍然吸引超過百張的預購訂單,超越英國原廠原訂提供予臺灣市場的年度配額。其中,預售價 336 萬元、配備最齊全的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Dynamic+車型,甚至佔了總體訂單的 50%以上。顯示 Evoque 對於層峰買家的吸引力。

日前甫運抵桃園機場海關倉儲的 Evoque 認證車,為 Evoque 5D Prestige 車型,乃五門車型中配備最為豐富的一款。

九和汽車表示,日前,Evoque 法規認證車正式運抵臺灣大門,暫時存放於桃園機場海關倉儲。九和汽車表示,這輛認證車為 Evoque 5D Prestige 車型,乃五門車型中配備最為豐富的一款,動力系統以 Si4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CommandShift™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Terrain Response™進階地形反應系統。此外,尚標配專屬外觀套件、19 吋鋁圈以及全景天窗等配備。

Evoque 5D Prestige 車型的配備清單之中,包含專屬外觀套件以及全景天窗。
廣  告

而 Evoque 車系的認證作業目前亦緊鑼密鼓的開展之中,相信近期內便能在經濟部能源局的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中見到 Evoque 的身影。而除了規劃於今年第四季於臺灣發表亮相之外,九和汽車同時表示,在 12 月底開演的臺北車展中,臺灣的車迷朋友亦能在 Land Rover 的展區之中見到 Evoque 的面容,屆時也能一賭其丰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