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 LRX Concept 概念車時尚且前衛外貌的 Range Rover Evoque,在 2010 年巴黎車展現身後,便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2011 年上海車展於亞洲亮相後,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隨即於 5 月展開預售接單,截至 6 月 7 日止已接獲近 60 張訂單。如今,九和汽車亦向原廠爭取,將 Evoque 全球巡展車運抵國內,讓對 Evoque 感興趣的消費者,能夠近距離面對這款 Land Rover 麾下深具動感與時尚的 Premium SUV 產品。

五月初展開預售接單後,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向原廠爭取,將 Evoque 全球巡展車運抵臺灣,提供層峰買家一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年輕、時尚,打破 SUV 的刻版印象

當 Range Rover Evoque 現於眼前,目光很難不被其承襲自 LRX Concept 的時尚外形所吸引,在 SUV 的車格之中,Evoque 融入 Coupe 轎跑車的線條設計,車頂與肩線不約而同地向車尾收攏,勾勒出動感的車側線條,撇開與 SUV 較高底盤所帶來的張力不看,這樣的線條即便是置放於一般轎車底盤之上,仍是充滿動感氣息。

Evoque 在 SUV 的車格之中,融入 Coupe 轎跑車的線條設計,車頂與肩線不約而同地向車尾收攏,劃出動感的車側線條。

延續自 LRX Concept 的面容,在透過蜂巢狀水箱護罩、飽滿的引擎蓋線條、懸浮式車頂等元素保留 Land Rover 旗下產品家族設計語彙的同時,設計師透過更為年輕、大膽的設計,彰顯 Evoque 的時尚與活潑。點綴於兩側、猶如飛翼造型的頭燈,與水箱罩構築起一幅振翅高飛的意象,其中獨特的 LED 晝行燈組,更增添幾分活潑;同時,搭配下方的 LED 霧燈組,更凸顯 Evoque 的科技感。

兩側猶如飛翼造型的頭燈,與水箱罩構築起一幅振翅高飛的意象,其中獨特的 LED 晝行燈組,更增添幾分活潑;同時,搭配下方的 LED 霧燈組,更凸顯 Evoque 的科技感。

轉向車尾,厚實飽滿的線條,在尾門上的尾翼,以及左右兩側的尾燈組點綴之下,仍然保有活潑、動感的氣息。尤其 LED 尾燈內部的立體排列,更是讓 Evoque 的車尾多了幾分特殊的個性。再加上提供對比色車頂的選擇 (Dynamic+車型為標配) ,讓 Evoque 從車頭到車尾,散發著一致的時尚氣息,打破傳統對於 SUV 以空間表現、實用導向的刻板印象。

在厚實的車尾造型中與頭燈呼應的尾燈造型,內部立體的燈組排列,讓 Evoque 的車尾多了幾分特殊的個性。

奢華,無愧於 Range Rover 之名

當 Evoque 亮相的同時,在 Land Rover 家族產品中最輕巧的體型,會讓人以為將會是位處 Freelander 2 之下的入門車款。然而,Land Rover 卻大膽地將其劃分至 Range Rover 範疇之下,成為 Land Rover 家族中頂級車系的最新成員。雖然就其車格、體型而言,與 Range Rover 有著不小差距,但座艙鋪陳卻明白訴說著,這並非絕無道理。

除了 A、B 柱與頂篷,Evoque 車內所見,幾乎全以真皮覆蓋,包括方向盤、儀錶板、中控台、車門內側,皆以 Oxford 真皮包覆,呈現濃厚的奢華氣息。
廣  告
除了真皮包覆外,原廠以細刷紋鋁合金飾板嵌入由儀錶板延伸至手套箱頂端的區域,以及中控台鞍部、排檔座兩側的位置。

車室內部,除了頂篷、A 柱、B 柱等處外,包括儀錶板、中控台、方向盤,以及車門內側,幾乎都透過 Oxford 真皮包覆,搭配真皮電動調整座椅,營造出柔軟且舒適的乘坐空間。加上手套箱頂端與中控台鞍部兩側的細刷紋鋁合金飾板,使 Evoque 的座艙擁有更佳的質感以及奢華氣息。

施以雙縫線處理的電動調整座椅,除了柔軟的乘坐感外,也具有極富動感的造型。

同時,於五門 Prestige、五門 Dynamic+與 Coupe Dynamic+等車型,另標配大尺寸全景天窗,囊括前後座、經過隔熱、防曬處理的無樑式玻璃車頂,讓 Evoque 車主於車室內便能享擁天空。並且能夠減少因為車頂下削,對後座乘客所造成的壓迫感。

五門 Prestige、五門 Dynamic+與 Coupe Dynamic+等車型,另標配大尺寸全景天窗,囊括前後座、經過隔熱、防曬處理的無樑式玻璃車頂,讓 Evoque 車主於車室內便能享擁天空。

6 月 18 日起,VIP 預賞會全國巡迴演出

自五月初開始,以五種車型、256 至 336 萬元的預售價展開的 Evoque 預接單作業,經過一個多月後已接獲近 60 張訂單,九和汽車也向原廠爭取將一輛全球巡展車運抵國內,供 VIP 客戶搶先體驗 Evoque 的魅力。這輛 Evoque 展演車將由 6 月 18 日開始,於一個月內巡迴全臺各 Land Rover 展示中心,與國內層峰消費者見面。

Range Rover Evoque全國巡演VIP遇見挑動會
地點 日期 展示中心 連絡地址&電話

台北

6/18(六)~6/21(二)

台北九和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 104 號
TEL: (02) 2654-6188

桃園

6/22(三)~6/25(六)

桃園飛普

桃園縣蘆竹鄉文中路一段 128 號
TEL: (03) 379-3859

新竹

6/26(日)~6/29(三)

新竹億達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 160 號
TEL: (03) 656-1111

彰化

6/30(四)~7/2(六)

彰化聖和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 516 號
TEL: (04) 787-0008

台中

7/3(日)~7/6(三)

台中九和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300 號
TEL: (04) 2471-7111

台南

7/7(四)~7/9(六)

台南九和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 139 號
TEL: (06) 299-4620

高雄

7/10(日)~7/14(四

高雄九和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 747 號
TEL: (07) 343-3333

宜蘭

7/16(六)~7/17(日)

宜蘭臣歐

宜蘭市中山路一段 558 號
TEL: (03) 925-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