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的 SLS AMG,不但是 Mercedes-Benz 進軍入門超級跑車市場的全新力作,更是由 AMG 部門所一手打造的第一輛超級跑車。其承繼了 300SL Gullwing 的經典鷗翼式車門設計以及復古造型,並結合了具有 571 匹強大馬力輸出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及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強悍的性能表現已具備了新世代入門超跑的水準。而延續 SLS AMG 在超跑市場上所受到的諸多好評,Mercedes-Benz 不但即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採電動軟篷配置的 SLS AMG Roadster,更已在 2011 年 5 月 29 日先行公開了新車廠圖及相關車型細節。

Mercedes-Benz Taiwan 於 2011 年 7 月 15 日宣佈了一個將令諸多車迷瘋狂的消息,那就是 SLS AMG Roadster 在法蘭克福車首演前即會先行抵臺。

就在諸多車迷等待 SLS AMG Roadster 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之際,Mercedes-Benz Taiwan 更於 2011 年 7 月 15 日公佈了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 SLS AMG Roadster 在法蘭克福車首演前即會在台灣先行展演,Mercedes-Benz Taiwan 更於 7 月 15 日起開放買家預訂 SLS AMG Roadster,且新車正式抵台後,Mercedes-Benz Taiwan 將安排預購車主參加專屬賞車活動,讓準車主可親眼見到這款 Mercedes-Benz 的敞篷超跑新作。

廣  告

隨著 SLS AMG Roadster 即將抵臺的新車訊息披露,Mercedes-Benz Taiwan 也同步公開了 新車售價,SLS AMG Roadster 建議售價為 1,425 萬元起,SLS AMG 因應特種貨物及勞務稅 (俗稱奢侈稅)的開徵,新車價格也調整至 1,375 萬元起。雖然 Mercedes-Benz Taiwan 尚未完全確認 SLS AMG Roadster 詳細的抵臺時間,但據悉最晚 8 月即會在臺灣現身,臺灣車迷及買家們將可在 SLS AMG Roadster 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前,搶先一睹這款超級跑車的優雅身影。

Mercedes-Benz Taiwan 在新車上市前,已先行公開 SLS AMG Roadster 的建議售價為 1,425 萬元起,SLS AMG 的新車價格也調漲至 1,375 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