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M-Benz 第二代 CLS 車款,除了承繼第一代車款流暢的 Four Door Coupe 身形,更加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風貌,並以 Shooting Brake 概念車的線條為基礎,賦予此款車型全新的外觀造型。而專精於改裝 M-Benz 車系的德國改裝廠 Lorinser,更於日前針對此款車型推出了外觀的改裝套件,在原有的車身基礎造形下,創造出更具個性化的外觀風格。

Lorinser 日前推出的 M-Benz CLS 218 系列改裝套件,外觀部份包含全新造型前保桿、改裝側裙、後保桿兩側擾流及下擾流、後窗擾流及尾翼。

Lorinser 針對第二代 CLS 車系推出的 M-Benz CLS 218 系列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附有 LED 日行燈的全新造型前保桿、改裝側裙、後保桿兩側擾流及下擾流、後窗擾流及改裝尾翼配置,此外這組套件更包含了重新設計的兩側葉子板,不但可與改裝後的前保桿造型完全契合,前輪拱後方更刻意設計了鰭狀的散熱孔造型,不但可讓外觀的身形更加威猛,對於前輪煞車系統的散熱更具有正面的幫助,可降低煞車系統在激烈的使用狀況下因高溫而衰退的可能性。

廣  告
車尾部份除了以雙層式的擾流翼凸顯性能味之外,並改採可與後保桿造型相對應的左右雙出式排氣管設定,讓車輛改裝後的外觀風格更具整體性。

為了強化車身外觀改裝後的細部質感,這組套件在前保桿及側裙部份,皆擁有 Lorinser 字樣的專屬徽飾,車尾的原廠型號也同樣以 Lorinser 金屬徽飾取代,並換上了可與 Lorinser 改裝後保桿相對應的左右雙出式改裝排氣管設定。另外為了與改裝後的車身外觀相互呼應,Lorinser 也提供了全新的五幅式改裝鋁圈供車主選配,再搭配具有降低車高及強化操控表現的改裝避震器,賦予 M-Benz CLS 更為兇悍的外觀性能風格。

Lorinser 重新設計的前葉子板造型,不但可與前保桿的線條相互契合,輪拱後方的鰭狀散熱孔更具有實際的煞車冷卻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