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的第二代 Mercedes-Benz CLS 車款,除了外觀上承繼第一代車款充滿了跑車風格的車體線條,更加入了 Shooting Brake 概念車的諸多造型設計,呈現出更具個性化的車身外觀。而此車亦在 2011 年 5 月正式引進國內,導入車款更包含了性能旗艦 CLS 63 AMG 車款,除了具備新世代 5.5 升雙渦輪動力之外,外觀更披上 AMG 空力套件,顯現更為狂野的跑房車氣勢。而第二代 CLS 車款充滿動感的外觀造型,亦吸引了不少改裝廠的注意,專職生產外觀套件的日本改裝廠 Wald International,便針對第二代 CLS 推出了專用的全車外觀空力套件,並稱之為 Wald M-Benz CLS Black Bison 式樣。

擅長打造日系及歐系車款空力套件的日本改裝廠 Wald International,日前以第二代 CLS 推出了改裝車款,並以 Wald M-Benz CLS Black Bison 為名。

Wald M-Benz CLS Black Bison 乃是以 CLS 63 AMG 為基礎打造而成,外觀部份採用 Wald International 專為此車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水箱罩部份亦為了呼應此車的改裝風格而施以霧黑表面塗裝,前保桿具有誇張的空力造型,進氣柵部份全部施以蜂巢狀護柵設計,保桿兩側的方型進氣口更採突出的立體造型,進氣孔兩側更追加了 LED 日行燈的設計,符合現今車輛的改裝潮流。為了讓改裝後的外觀更具侵略氣息,前輪葉子鈑更換上了具有大型鰭狀散熱孔造型的改裝套件,並在散熱孔上方追加了金屬飾條的設計,強化質感表現。

廣  告

此外,車側部份還追加了改裝側裙設計,讓車身線條更具有向下延伸的視覺感受。車尾除了在尾窗及行李箱蓋上方新增改裝擾流尾翼之外,後保桿下方的擾流設計亦較原廠更為誇張,且為了配合後保桿的改裝造型風格,原廠的方型四出尾管也換成了橢圓形四出排氣尾段設計,可與車尾改裝後的線條更加契合。輪圈部份亦換上了由 Wald International 特別打造的消光黑式樣,符合此車設定的改裝風格。動力部份則是維持 CLS 63 AMG 的原廠設定,並未進一步強化。

在全車 Wald International 空力套件的武裝並輔以改裝輪圈及排氣管之後,讓 Wald M-Benz CLS Black Bison 呈現出狂野的跑車化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