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1 年 7 月底與 8 月初,Honda 原廠陸續大改款 Civic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以及公佈測試圖與影片之後,現在,Honda 再於 8 月 26 日釋出一組偽裝測試照,同時向外界闡述歐規 Civic 研發團隊,對於新款歐規 Civiv 座艙靜肅性與操控調校,已達到全面的精進。Honda 原廠此次階段式地揭露大改款 Civic 的資訊,顯然替 9 月法蘭克福車展,提前進行暖場與持續吸引全球目光。

Honda 原廠持續以歐規 Civic 研發團隊的角度出發,向各界溝通新ㄧ代歐規 Civic 在各個設計環節的進步重點。
廣  告

專屬團隊針對歐洲特別調校

這次,Honda 原廠並未進一步公佈細節,而是以開發方向與特色,先來向歐洲消費者訴求新款 Civic 的進步。首先,歐規 Civic 專屬研發團隊,除完成廠內的模擬測試外,也進行針對歐洲各種路況的實路測試,並以歐洲路況來進行 Civic 底盤設定參數的最佳化。

專屬研發團隊已針對歐洲各種路況作實路測試,並以歐洲路況來進行 Civic 底盤設定參數的最佳化。

同時,如同上次原廠釋出全新歐規 Civic 較舊款降低 12.6%的車身風阻係數(CdA),此次原廠強調空力學設計的精進,也將是大改款 Civic 的重點,這部分的設計能量,來自 Honda 原廠先前投入 F1 方程式賽車領域,讓全新 Civic 得以精進車體的空力效應,這部分將反應在油耗、高速穩定性與行車靜肅性的提升。

精準地降低或排除新款 Civic 的各種震動與噪音源,研發團隊相當倚賴座落於瑞典的車輛無回音實驗室。

而為精準地降低或排除新款 Civic 的各種震動與噪音源,研發團隊相當倚賴座落於瑞典的車輛無回音實驗室,在排除各種外界干擾的實驗室環境下,進行各項 NVH 噪音振動的精進工程。如同新款歐規 Civic 底盤設計團隊主管 Kazuo Sunaoshi 所強調,Honda 原廠此次真對許多細節,來降低車輛的震噪反應,尤其最大的挑戰來自讓車輛,得以在歐洲環境與道路狀況,達到底盤調校與 NVH 工程的最佳化。

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將成展產焦點之一

在原廠持續公佈研發特點後,相信各界對新款歐規 Civic 車系的完整樣貌與相關數據更為關心,U-CAR 也將持續報導最新消息,並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演時,帶來最完整的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