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規九代 Honda Civic 搶先獨領風騷後,Civic 車系海外重鎮的歐規版本,也即將接棒粉墨登場。Honda 原廠不僅於 7 月底釋出歐規 Civic 將於 2011 年法蘭克福展首演,緊接著也證實新款歐規 Civic 年底將於英國投產,2012 年初在歐洲市場推出,延續歐規 Civic 以英國為生產基地的傳統。

Honda 原廠除持續釋出歐規 Civic 偽裝照片外,也開始透過網路影片跟消費者溝通新款 Civic 的產品特徵。
廣  告

IAA 車展首演前,產品訊息持續釋出

顯然,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前,Honda 打算逐步釋出歐規新 Civic 的產品特點,以持續延燒產品的關注熱度,因此,Honda 於日前釋出全新歐規 Civic,將在搭載的柴油引擎效能獲得精進。

原廠表示,效能提升的 2.2 i-DTEC 直列四缸柴油引擎,藉由更精準的引擎燃油管理系統與降低引擎組件的動力磨擦耗損,同時,新款柴油 Civic 也新增 Honda Idle Stop 怠速熄火科技,最後,再加上全新歐規 Civic 較舊款降低 12.6%的車身風阻係數 (CdA) ,讓 Honda 經內部測試後,評估新一代歐規 Civic 柴油版本,CO2 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將可降至 110 克,比起舊款大幅降低 29 克;不僅如此,新款 Civiv 搭載的 2.2 i-DTEC 動力數據也更亮眼,最大動力由舊款的 140 匹與 34.7 公斤米,全面提升到 150 匹與 35.7 公斤米,展現出節能與性能兼顧的利基。

在原廠所釋出的產品資料中,可以看到歐規新 Civic 在空力學表現的進度,新車型較舊車型降低 12.6%的風阻係數,不僅如此,2.2 i-DTEC 的最大動力與扭力也同步提升。

而為向歐洲消費者開始溝通新款 Civic 的優勢,Honda 英國原廠也已陸續公佈產品影片,透過原廠各領域的新 Civic 工程師親身講解,來呈現產品的精進重點,影片中也先以偽裝車樣式露臉,吊吊全球網友們的胃口,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官方網站瀏覽。

英國 Honda 原廠以斗大的網頁標題「The New Civic Coming Soon」,作為 Civic 首演前的產品新訊溝通平台,在此網頁可以看到最新的原廠訊息與影片。圖片擷取自:http://www.honda.co.uk/cars/campaigns/2011/newci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