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美國市場搶先全球發表 Honda 美規第 9 代 Civic,然而隔著大西洋、自 8 代 Civic 起有著與美規車型截然不同面貌歐陸市場並未隨著一同發表歐規第 9 代 Civic。日前歐洲 Honda 正式對外宣布歐規第 9 代 Civic 的發表時程,將會選在歐洲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法蘭克福車展中,為全球車迷帶來包括掀背車型在內的歐規第 9 代 Civic,並且預告將會在 2012 年初進駐歐洲市場。

歐洲 Honda 日前釋出幾幅 9 代 Civic 測試中的廠圖,同時表示將於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歐規 9 代 Civic。

日前,歐洲 Honda 釋出幾幅 9 代 Civic 測試中的廠圖,雖然在層層偽裝的包覆之下,並無法得知歐規 9 代 Civic 的確切樣貌,然而卻能夠看出測試中的,將會是不同於美國市場的四門或是雙門車型,而是專為歐洲市場所開發的五門掀背車型。

針對歐洲用路環境所開發的歐規 9 代 Civic,將會出現美規 Civic 未有的五門掀背車型。

Honda 表示,為了要提供給消費者舒適且寬敞的座艙以及實用的行李廂空間,9 代 Civic 後懸吊保留了扭力樑的設計,然而 Honda 在懸吊的襯套之內以液體充填,用以改善車輛的操控性與穩定性,尤其在高速行駛時,9 代 Civic 將能夠更為穩定,為車主帶來操控與舒適度兼具的駕馭感受。

廣  告
為了提供更佳的操控性與穩定性,Honda 於後輪懸吊的襯套內充填液體,為車主帶來操控與舒適度兼具的駕馭感受。

預定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同時,歐洲 Honda 表示,針對歐洲用路環境所開發的 9 代 Civic,目前已在歐洲道路上進行一連串的實際路試,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之後,預計於 2012 年年初於歐洲市場上市,為歐陸消費者帶來最新一代的 Civic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