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表其所補獲的 Outlander iO 間諜照,為 Outlander 車系編成變動發出先聲;而 14 日中華三菱也正式發表全新 Outlander iO,以動感化的外觀和內裝設計,輔以 2WD 和 4WD 兩種傳動搭配,並首度導入 BSW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 88.9 萬和 96.9 萬元的價格切入市場。

中華三菱在台發表全新 Outlander iO 車型,2WD 和 4WD 兩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88.9 萬和 96.9 萬元。記者會現場中華三菱也再次請來李李仁和陶晶瑩夫婦共同代言站台。

全車空力套件,18 吋鋁圈、燻黑頭燈上身

與現行販售車型相較,全新 Outlander iO 車系最大的差別即在於外觀套件的點綴:中華三菱為其搭載全車空力套件,為原本富有都會時尚風格的 Outlander,營造出動感十足的運動化外型;而 Outlander iO 車系也標配專屬的 18 吋放射型鋁圈,讓外觀的動感氣息愈顯提升。

以個性化、運動化為出發點,Outlander iO 車系外觀搭載全車空力套件,為原本富有都會時尚風格的 Outlander,營造出動感十足的運動化外型。
除了降低離地高度的空力套件外,Outlander iO 也以 18 吋放射型鋁圈、勁黑水箱護罩、黑色底殼 HID 頭燈、iO 專屬銘牌來標明身份。

同時,中華三菱也藉由勁黑處理的水箱護罩,搭配兩側的黑色底殼 HID 頭燈,為 Outlander iO 打造出更肅殺的外觀態勢。車尾部份,除了降低視覺高度的後保桿裙腳外,Outlander iO 也利用方格旗樣式的 iO 專屬銘牌來辨別身份。

廣  告

黃色車縫線內裝搭配類碳纖飾板

座艙內部,Outlander iO 更以道路雙黃線作為概念發想,在真皮/類麂皮混搭的高包覆座椅上,選擇搶眼的黃色縫線車邊處理;而方向盤、排檔桿和車門飾板等處,Outlander iO 也同樣採用黃色縫線滾邊,為座艙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Outlander iO 座艙空間以道路雙黃線作為概念發想,在真皮/類麂皮混搭的高包覆座椅上,選擇搶眼的黃色縫線車邊處理,視覺效果相當搶眼。

進一步營造動感氛圍,Outlander iO 就空調出風口四週,以及車門扶手等處,也將帶有性能意味的類碳纖飾板嵌上,搭配標配的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Outlander iO 的操駕樂趣也由此而生。

在中控台、空調出風口和車門扶手等處,Outlander iO 則選擇以類碳纖飾板進行點綴。
訴求操駕樂趣,Outlander iO 全車系也標配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讓駕駛享有更全面性的操駕感官。

配備方面,Outlander iO 車系統一標配 HID、光感應式頭燈、倒車雷達、多功能行車資訊幕/旅程電腦、定速巡航、恆溫空調、CD 音響 (附 Aux-In 和 MP3 讀取功能) 、音響快撥鍵等配備。

車系導入 BSW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

比照 Outlander 車系既有的安全防護基礎,Outlander iO 2WD 車型即備有 ABS/EBD/BAS 煞車輔助系統,搭配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安全帶預縮功能附束力限制、頸椎保護結構座椅、ISO-FIX 安全安全座椅固定機構。而 4WD 車型更增列 AS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倒車攝影等安全配備。

BSW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能夠偵測車輛後方兩側死角,以亮燈與警示音來提示駕駛,降低左右轉或變換車道時的風險。

此外,藉由發表 Outlander iO 車系的時機,中華三菱也為 Outlander 車系 BSW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Outlander iO 4WD 車型列為售服標配的 BSW 系統 (其餘車型可自經銷端加價選配) ,能夠偵測車輛後方兩側死角,以亮燈與警示音來提示駕駛,降低左右轉或變換車道時的風險,提升車輛行進時的主動安全。

172 匹馬力 2.4 升動力,輔以 F1 換檔撥片

全新 Outlander iO 車系的動力系統,維持現行代號 4B12 的 2.4 升 MIVEC 引擎,在可變汽門控制系統的加持下,得以輸出 172 匹最大馬力與 24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則同樣搭配模擬 6 速的 INVECS-III 無段變速系統,iO 全車系也標配 F1 換檔撥片,帶來樂趣十足的駕馭體驗。

Outlander iO 車系的動力系統維持現行代號 4B12 的 2.4 升 MIVEC 引擎,得以輸出 172 匹最大馬力與 24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則同樣搭配模擬 6 速的 INVECS-III 無段變速系統。

iO 車型加入,期望 Outlander 全車系月販超過 600 輛

全新 Outlander iO 車系提供 2WD 和 4WD 兩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88.9 萬和 96.9 萬元。結合既有的 4 個車型,中華三菱期望 Outlander 車系能夠衝破目前約 600 輛的月販實力,在競爭激烈的國產 SUV 級距中突圍而出。本週末全新 Outlander iO 車系店頭發表,來店試乘可獲贈 Outlander 運動風格巾,本月底入主 Outlander 車系也可享有 BSW 系統升級專案。

圖片集
全新 Outlander iO 車系上市精選圖集
20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