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 10 月 5 日宣佈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正式上市。小改 Outlander 車系除了外觀修飾外,車系編成也因應市場需求,重新調整回 2WD 精緻型、2WD 豪華型、4WD 尊貴型和 4WD 旗艦型,並就配備細節加以更動,建議售價則分別為 79.9 萬、85.9 萬、89.9 萬及 99.9 萬。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 10 月 5 日發表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記者會現場並邀請年度代言人李李仁與陶晶瑩夫妻檔一同站台。

車頭樣貌小幅度修飾

在 Outlander 既有的俐落都會風格下,小改款工程特別賦予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與保桿樣式,帶來更富層次與線條的車頭樣貌。保桿兩側的霧燈組,也新增鍍鉻材質來強化車頭的視覺亮點。依不同車式等級所配備的 16 吋和 18 吋鋁圈,也在小改款後呈現出全新美學造型。

小改款 Outlander 在車系既有的俐落都會風格下,利用細部修飾賦予更成熟穩健的外型特色。

車尾部份,小改款 Outlander 著重在細部質感的提升。在尾門中央,不鏽鋼材質打造的細幅飾條橫貫其中。而同級距僅見的上下對開式尾門設計,也帶來自在變化的多種實用機能。

小改款 Outlander 針對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造型加以重新設計,車尾中央亦加入不鏽鋼飾條,搭配 LED 尾燈組顯得格外亮眼。

儀錶重新設計,加入全彩行車資訊螢幕

小改款 Outlander 在座艙空間的主要更動,在於儀錶板改採高反差樣式,中央行車電腦也導入全彩資訊顯示幕,提供包括油量錶、水溫錶以及行車資訊等多項功能數據。而方向盤換檔撥片也依車型等級不同予以納入,帶來不同的駕馭樂趣感官。

Outlander 的座艙規劃並未有大幅更動,強調動感的雙環式儀錶板與方向盤附換檔撥片,為車室增添不少運動氣息。
小改款 Outlander 換上高反差設計的雙環式儀錶組,中央螢幕也改採全彩設計,用以提供多項行車資訊。

而頗受好評的 One-Touch 第二排座椅自動前翻收折系統,同樣也是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的主要賣點。只要輕撥行李廂內的按鍵,後座座椅即能以 4/6 分離的比例,快速前傾折收,創造出寬闊的置物空間機能。

廣  告

車型編成調整,配備增減比較表

藉由小改款工程,中華汽車也為 Outlander 車系進行編成更動。為迎合市場反應和需求,本此小改工程中捨棄 2009 年式增列的 2WD 經典型車型,保留 2WD 精緻型、2WD 豪華型、4WD 尊貴型和 4WD 旗艦型 4 個車型。其中總代理特別強調 4WD 尊貴型車型,在適度的配備增減下,開出低於 90 萬的建議售價,以期強化 4WD 產品的吸引力與競爭度。

小改款 Outlander2.4 配備增減表
車型 2WD 4WD 
精緻型  豪華型  尊貴型 旗鑑型
原價格 78.9 萬 83.9 萬 92.9 萬 97.萬
新價格 79.9 萬 85.9 萬 89.9 萬 99.9 萬
ABS/EBD/BAS
雙前座 SRS 氣囊
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倒車雷達 攝影鏡頭
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
ASC/TCL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
定速巡航
One-Touch 後座自動收折 手動
方向盤音響快撥鍵 X
FAST Key 感應鑰匙
天窗
換檔撥片
藍牙通訊系統
● 新增配備
▲ 原本既有配備
X 取消配備

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及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此外,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也將 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及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納入其中。HSA 系統能感知車輛停止於斜坡的狀態,讓車輛於重新起步時仍保有約 2 秒的煞車制動力,以避免車輛後滑造成事故。ESS 系統則在緊急煞車下,開啟兩側方向燈快速閃爍,為後車爭取更長的剎車時間與距離,有效預防追撞發生。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在車輛急煞時,會開啟兩側方向燈快速閃爍,為後車爭取更長的剎車時間與距離,有效預防追撞發生。

月販目標 600 輛

Outlander 車系在經過小改工程後,中華汽車的月販目標台數定在 600 輛上下。而在強化 4WD 尊貴型車型的價格競爭力後,2WD 車型與 4WD 車型的販賣組成則預期在 75:25 的比例。小改 Outlander 將在 10 月 9 日進駐全台 Mitsubishi 展示中心,10 月底前領牌交車,更可免稅享有影音升級專案 (旗艦型贈送車機專用衛星導航、其他車型贈送觸控式 DV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