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車壇的年度盛事,2012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將在 2011 年 12 月底正式開展,Mazda Taiwan 將以主打溫馨家庭訴求的新世代 Mazda5 為主角,帶領包含 Mazda2、Mazda3、Mazda6 以及 CX-7、CX9 等 Mazda 全車系產品登場現身。同時在全球創下銷售佳績的敞篷小跑車 MX-5 也將在臺北車展中與車迷見面,搭配「Minagi (勢) 」概念車一同登場,展現 Mazda 品牌於量產、熱情與未來概念等不同面向的風情。

Mazda Taiwan 今日在公布臺北車展參展陣容的同時,一同宣布 Mazda 於車展中演出的模特兒陣容。 (圖左起為林佳陵、蘇俞卉、廖方聆、高婉禎、莊家璇。)

將與 Mazda 旗下量產車系一同現身臺灣的「Minagi (勢) 」概念車,為將 Mazda 最新設計理念「魂動 (Kodo) 」 化為現實的概念車,不僅以躍然而動的氣勢,塑造極具侵略性、融合力量與線條美的車體設計,展現 Mazda 未來的家族設計語言。同時,也展現了 Mazda 現正進行的 Skyactiv 動力技術,透過高剛性安全車體設計、高效能引擎、高效率傳輸、輕量化底盤等要素,打造兼具樂趣與環保的未來產品。

廣  告
身為首款搭載完整 Skyactiv 動力技術的量產車 CX-5 雛形的概念車「Minagi (勢) 」,也將在臺北車展中現身臺灣。

而「Minagi (勢) 」概念車,也是 Mazda Taiwan 積極規劃入中、Mazda 旗下首款完整搭載 Skyactiv 動力技術的量產車──CX-5 的雛形,也是讓車迷與消費者一窺 Mazda 未來銷售予延,以及未來導入量產車的機會。

高婉禎,身高:178cm,三圍:33/25/35
廖芳聆,身高:174cm,三圍:33/25/36
莊家璇,身高:173cm,三圍:32/24/35
林佳陵,身高:175cm,三圍:34/25/35.5
酥俞卉,身高:177cm,三圍:32/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