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臺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 12 月 24 日熱鬧開展,隨著車展的腳步逼近,日系品牌 Suzuki 選在日前發布車展參展陣容。將以規劃在明年發表的 Swift 車系性能旗艦──Swift Sport 領銜主演,伴隨著 Swift、SX4、Grand Vitara JP、Jimny、Alto,以及商用車 Super Carry 等販售車款一同,在女星安心亞的站台助聲下,為國內消費者帶來 Suzuki 品牌年輕、靈活、時尚、多變、勇敢、環保的品牌訴求。

Suzuki 品牌將在女星安心亞的站台助聲下,於臺北車展中為車迷展現年輕、靈活、時尚、多變、勇敢、環保的品牌訴求。

擔任主秀的 Swift Sport 透過全新的進氣壩與後擾流保險桿、左右雙出排氣管、大型擾流尾翼與 17 吋輕量化鋁圈等配備,讓 Swift Sport 擁有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動力心臟搭載專屬的 M16A 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可輸出更大的馬力與扭力,底盤部分亦為原廠專屬調校後的運動化版本,同時透過車重的輕量化,以應付更激烈的操駕。變速箱的選用上,採取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模擬 7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成為一款性能與環保兼具的運動掀背。

預計明年發表的 Swift Sport,將會是臺北車展 Suzuki 展區中的焦點。
廣  告

在 Swift Sport 提前亮相的同時,Suzuki 在 2012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同時帶來旗下的主力掀背產品 Swift、SX4、迷你掀背產品 Alto、具有純正越野血統的 Jimny、都會休旅兩相宜的 Grand Vitara JP,以及原裝進口的商用產品 Super Carry 等車款陣容,展現 Suzuki 品牌的產品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