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 Jaguar 品牌旗艦重責大任的 XJ 車系,自 2010 臺北車展於臺灣亮相以來,便將 Jaguar 品牌內含的英式奢華帶給臺灣消費者。在即將邁入 2012 年的同時,總代理九和汽車也為臺灣消費者帶來 2012 年式 XJ 車系產品,全面將後座影音系統列為標配,並且除 3.0 SuperV6L 車型外,全車系搭配後座電動調整與按摩座椅,提升 XJ 車系的後座舒適度。售價方面,由於配備的提升,劃分 3.0 SuperV6L、3.0 SuperV6L Comforts、5.0 V8L、5.0 S/C Supersport L 等 4 種車型的 XJ 車系分別開出 498 萬、528 萬、648 萬與 898 萬元的建議售價。

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日前宣布,2012 年式 XJ 正式登場販售,將帶給消費者更出色的後座乘坐舒適度。

2012 年式 XJ 車系的更新,主要著重在後座舒適度的提升。首先將整合後座 8 吋螢幕、後座獨立音響控制系統、3 組 WhiteFire® 無線耳機與觸控螢幕式無線遙控器的 RSE 後座娛樂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將整合 20 支喇叭,輸出功率達 1,200W 的 Bowers & Wilkins 音響系統列為 XJ 5.0 V8L 以上車型的標準配備,讓 XJ 全車系的音響娛樂系統水平有了相當的提升。

為了給 XJ 車主有更為優質的影音享受,2012 年式 XJ 全車系標配 RSE 後座娛樂系統。
廣  告

同時,九和汽車還擴大 RSC 後座舒適套件的標配車型,除了入門的 3.0 SuperV6L 車型列為選配外,由 3.0 SuperV6L Comforts 至頂級 5.0 S/C Supersport L 等 3 款車型,皆將整合合前後座椅冷熱空調功能、前後 4 具飛翼式頭枕、後座按摩功能、後座椅背電動調整、後座腰靠電動調整和後座腳枕等的 RSC 後座舒適套件列為標準配備。與全車系標配的 RSC 後座舒適套件搭配,為 XJ 車系擁有更為出色的後座舒適度,讓車主甘願放下方向盤離開駕駛座,盡情享受 XJ 的後座。

邁入 2012 年式之後,除了入門的 3.0 SuperV6L 車型列為選配外,由 3.0 SuperV6L Comforts 至頂級 5.0 S/C Supersport L 等 3 款車型皆標配 RSC 後座舒適套件。

售價方面,由於奢侈稅開徵與擴大 RSE 後座娛樂系統與 RSC 後座舒適套件的緣故,2012 年式 XJ 車系售價較 2011 年式 XJ 車系有所調整,12 年式的 XJ 車系售價由入門 3.0 SuperV6L 的 498 萬元起跳, 3.0 SuperV6L Comforts 為 528 萬元、 5.0 V8L 開出 648 萬,頂級 5.0 S/C Supersport L 車型則是開出 898 萬元的建議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