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趁著農曆春節假期正式開始之前,於 2012 年 1 月 17 日邀集媒體參與「龍騰福躍」2012 年度記者會,會中福特六和表示 Ford 於台灣 2011 年總銷售量達到 22,118 輛,較 2010 年成長了 11.4%,對此成績福特六和表示肯定與高興,同時亦趁著本次機會表示將於 2 年內發表超過 4 款新車,以呼應黃金五年計畫。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趁著農曆春節假期正式開始之前,於 2012 年 1 月 17 日邀集媒體參與「龍騰福耀」2012 年度記者會,當中除了對 2011 年成績表示高興,同時也對 2012 年充滿信心。

福特六和還特地邀請 Ford 亞太非地區營銷服務及通路副總裁 Matt Bradley 遠道前來,Matt Bradley 表示對台灣去年銷售表現感到高興之外,也表示在 2015 年 Ford 全球銷售達 800 萬輛的戰略目標當中,亞太非市場的將會占據其中的 60%至 70%,因此期許身為 Ford 亞洲重要市場一環的台灣在 2012 年能夠再創佳績。

此外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也表示:「2012 年將是 Ford 於臺灣復甦的一年。福特六和將充分運用全球 One Ford 策略資源,在黃金五年計畫架構下,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且更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

福特六和還特地邀請 Ford 亞太非地區營銷服務及通路副總裁 Matt Bradley 遠道前來參與。Matt Bradley 已於 Ford 服務 22 年,擁有豐富的全球銷售與行銷經驗。

國產 Fiesta 打先鋒,2 年發表超過 4 款新車

產品規劃方面,福特六和表示將於 2 年之發表超過 4 款新車,其中 4 款將會是國產車,至於年底車展先行露臉的國產 Fiesta 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則可算是新產品的先鋒部隊,其餘新車款導入規劃未於活動中明確指出,但是以目前掌握資訊而言,第 3 代 Focus、新世代 Escape、新世代小型 SUV EcoSport、新一代剽悍貨卡 Ranger 以及經典跑車 Mustang 等,皆在評估導入的新車名單當中,另外 i-Max 即將售罄,其後繼車款亦是期待焦點。

福特六和表示將於 2 年之內發表超過 4 款新車,年底車展先行露臉的國產 Fiesta,則可算是新產品陣容的先鋒部隊。

營銷體系部分,福特六和今日亦再度提起全台經銷據點升級的計畫,截至目前福特六和已完成 8 間展間的升級,2012 年將會再完成 17 間,並於 2014 年一共完成全台 60 個展間升級,為此福特六和預計將挹注超過 10 億元新台幣以完成展售據點軟硬體升級,同時加倍拓展銷售專才以及全面導入 iPad 數位銷售服務。

除了積極規劃新產品,福特六和也針對經銷據點升級,去年 10 月份落成的竹北展示中心成為新式旗艦據點的典範。
廣  告

福特六和在會中還談到,對 2012 年台灣汽車產業感到樂觀,並估計台灣整體車市年銷售量可達 39 萬輛之規模,因此不論是新產品導入積極規劃,或是經銷體系大規模升級,皆是福特六和實踐重回國內市場前 3 大品牌目標,以及搶占今年市場的重要籌碼。從中亦可嗅出福特六和已做好充分準備的態勢,後續動態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