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跨出超跑傳統規範的先鋒-Porsche 所發表的 SUV 休旅車 Cayenne 也證明了性能和休旅能夠產生完美的結合。自從 2002 年發表以來,第 1 代 Cayenne 就深受消費者喜愛,並於 2005 年以兩年半的時間達到 10 萬輛的生產門檻。於 2009 年進行改朝換代的 Cayenne 進入了第 2 代,如同第 1 代 Cayenne,第 2 代 Cayenne 也在德國萊比錫廠區進行組裝生產,第 10 萬輛第 2 代 Cayenne 則於 2012 年 1 月份在萊比錫廠區正式下線。

身為跨出超跑傳統規範的先鋒-Porsche 所發表的 SUV 休旅車 Cayenne 也證明了性能和休旅能夠產生完美的結合,而第 10 萬輛第 2 代 Cayenne 也於 2012 年 1 月份在萊比錫廠區正式下線。

Porsche 車廠中負責生產與物流的執行董事會成員 Wolfgang Leimgruber 表示,10 年前萊比錫廠區成功故事正剛開始,當時萊比錫還是個未開發區域,而現在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車款的生產重地。目前除了 Cayenne 車型之外,另一款也成功下線 7 萬台的的四門跑車 Panamera 也在這個廠區生產,於 2011 年度總共約有 93,800 輛車從萊比錫廠區生產線離開。

突破第 10 萬輛門檻的第 2 代 Cayenne 為一台白色的 V8 引擎車款,並已經準備好運往巴西。

突破第 10 萬輛門檻的第 2 代 Cayenne 為一台白色的 V8 引擎車款,並已經準備好運往巴西。Porsche 自 2002 年第 1 代 Cayenne 車型上市以來已經向消費者交出了 36 萬輛 Cayenne (包括 2009 年起生產的第 2 代 Cayenne),從發表至今 Porsche Cayenne 已經在全球 124 個市場上市,並且動力版本涵蓋 245 匹最大馬力至 500 匹最大馬力,平均油耗範圍從每公升行駛 8.7 公里至 13.9 公里,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廣  告
Porsche 預計於 2013 年將塗裝以及組裝產線獨立至鄰近另一個廠區。並投資 500 萬歐元在德國薩克斯郡興建廠區,以生產預計將於 2013 年上市的 Porsche 小型休旅車-Cajun,這投資案預估能夠創造 1,000 個工作機會。

Leimgruber 進一步表示由於 Cayenne 與 Panamera 車型持續的受到消費者的高度喜愛,從一月底起,萊比錫廠區將以每日輪流 3 班生產,以提供每日 500 輛的最大產能。同時為了對應消費者需求,Porsche 預計於 2013 年將塗裝以及組裝產線獨立至鄰近另一個廠區。並投資 500 萬歐元在德國薩克斯郡興建廠區,以生產預計將於 2013 年上市的 Porsche 小型休旅車-Cajun,這投資案預估能夠創造 1,000 個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