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 1950 年代義大利原廠便已開始提供的個人化訂製傳統,Ferrari 日前特別針對準車主、推出全新服務:「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並提供 Scuderia、Classica 和 Inedita 共 3 種系列選擇,除了可詮釋車主個人獨特的品味,也能滿足消費者渴望擁有量身訂製 Ferrari 的需求。

Ferrari 日前特別針對準車主推出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並在發表現場以訂製高級手工西服為概念,詮釋它們將如何量身滿足消費者的渴望。

擁有一輛獨一無二的 Ferrari、一直是許多車迷的夢想,所以這次原廠所推出的「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其實是沿襲自 Ferrari 於 1950、1960 年代的傳統,因為當時的消費者就已經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皮革材質、顏色和飾板,打造出符合個人喜好、且獨一無二的車款。

從創意到實現,打造個人專屬

如今,Ferrari 的優良傳統在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中又得到了進一步的推廣,因為準車主不但從車色到座艙裝飾的每一個細節均更能完全切合個人需求,且這些訂製服務都是 Ferrari Styling Centre 造型設計中心的工作人員從 Ferrari 的核心價值觀:創新、優雅和激情中所打造出來的。

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不但從車色到座艙裝飾的每一個細節均能完全符合個人需求,且這些選項都是 Ferrari Styling Centre 造型設計中心之工作人員所挑選出來的。

準車主的個人需求和願望,是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的核心所在,所以在挑選過程中、準車主除了能夠得到個人專屬設計師的悉心協助,且這些設計師還會保證最終出爐的新車既能與眾不同、又可與 Ferrari 品牌精神及傳統吻合;甚至新車的細節確定後,準車主還可持續追蹤製造流程,甚至能夠親自前往義大利 Maranello 工廠進行交車儀式。

廣  告

3 大系列,滿足不同喜好

而在 Ferrari 品牌精神之下,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目前提供有 Scuderia、Classica 和 Inedita 共 3 大系列選擇。靈感源於 Ferrari 輝煌賽車史的 Scuderia 系列,提供多種緣自賽車的材料、外觀套件和塗裝,Classica 系列則是為經典 GT 跑車的設計風格和特色賦予了現代化的氣息,至於 Inedita 系列則是名副其實地在造型、顏色和材料等方面融入探索和創新元素,可讓準車主的愛車能夠擁有原創及獨特性。

以 250 Testa Rossa 為靈感來源的這輛 458 Spider,則是 Scuderia 系列訂製化的範例,外觀選用了經典的 Rosso Racing 紅色車身配以藍白 NART 條紋,座椅則是採用了與過去的 F1 賽車相同的皮革,流露著運動氣息。

賽車是 Ferrari 車廠的生命,因此、以「車隊」為名的 Scuderia 系列,展現地是 Ferrari 的賽道精神,材質選項則是包括碳纖維飾板、羚羊皮、橡膠皮革、Alcantara 麂皮、超細纖維、功夫龍纖維、緞面和消光金屬等,可詮釋準車主的運動天性。

這輛 FF 則是從 250 Europa 中汲取靈感,車身鈑件塗有 3 層英格麗銀並配備了深灰色門檻和輪圈,行李廂及座艙則是採用柚木、細條紋布和深褐色皮革的搭配,營造出高貴古典的氛圍。

Classica 系列則是運用了最新的材料和生產工藝,能為經典 GT 跑車注入現代元素之餘,同時保留其原有的經典外觀,準車主不但能選擇優雅、懷舊風格的蠟筆色彩來鋪陳內裝,且能夠搭配復古元素的皮革、羊毛、羊絨或天鵝絨用料,座艙內並可搭配鍍鉻元素、車縫細節及天然皮革,選項琳琅滿目。

這輛最能詮釋 Inedita 系列的 California,不但車色為接近牛仔布色澤的 Blu Scozia,內裝則是採用淺藍色皮革和牛仔布裝飾,飾板則是換成了深藍色碳纖維材料所製造,與車色相互呼應。

定義為「全新」的 Inedita 系列,融入了最新穎、創新的設計風格,是 3 個系列中最具探索精神的選擇,選項富有創意且引人入勝,因為包括牛仔布、西服等特殊布料,只要準車主喜歡、都可以挑選來替自己的愛車裝飾,最能符和準車主喜好的獨特個性,也是全新「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