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融合了 Tiger Nose 家族臉譜和前衛設計的 Kia GT 概念雙門跑車隆重登場。而就在相隔一年後,有消息稱 Kia 將於 2012 美國圓石灘車展透露這款概念車的更多相關消息,新車不僅延續了 Kia 家族設計語言,更是帶來 GT 跑車的優雅姿態。Kia 也表示,這款 GT 跑車將於 2016 年正式推出,作為 Kia 首款後輪驅動的 4 門 Coupe 跑車,Kia GT 將劍指 Mercedes-Benz CLS 為競爭對手。

Kia 表示,這款 GT 跑車將於 2016 年正式推出,作為 Kia 首款後輪驅動的 4 門 Coupe 跑車,Kia GT 將劍指 Mercedes-Benz CLS 為競爭對手。

毫無疑問,Kia GT 的前臉造無疑讓人腎上腺素上升,散發著向前吞噬一切的氣息。Kia GT 大量採用 Tiger Nose 設計元素,6 邊形的水箱護罩稍顯窄長,中間搭配網狀進氣孔,整體設計造型與即將發布的 Kia K3 十分類似。兩側如獠牙狀的進氣口不僅能為剎車散熱,而且造型十分動感美觀。三角形大燈加上 LED 光條燈眉不僅看起來很具未來感,而且讓整車增添不少銳利目光。Kia GT 採用獨特的對開門設計,乍看之下車身側面仿佛雙門跑車般僅有一個門手把,看起來整體感更強。一體式尾燈兩側採用了格柵式設計,造型十分新穎之餘,暗示了 GT 跑車的強大性能。

Kia GT 大量採用 Tiger Nose 設計元素,6 邊形的水箱護罩稍顯窄長,中間搭配網狀進氣孔,整體設計造型與即將發布的 Kia K3 十分類似。

Kia GT 內部設計同樣不失 GT 跑車韻味,三幅方向盤下緣採用扁平設計,搭載雙炮筒儀表版猶如奧迪 RS5 高性能車那般預示著強大性能。除此之外,Kia GT 內裝上大量採用弧形線條,就連座椅也融入其中,讓整個內飾氛圍更加協調。雙門對開式設計不僅美觀,也便於乘客進入車內,並營造了碩大的空間感。當然,Kia 的設計功力我們不容置疑。

Kia GT 內部設計出眾,三幅方向盤下緣採用扁平設計,搭載雙炮筒儀表版預示著強大性能。而大量採用弧形線條,就連座椅也融入其中,讓整個內飾氛圍更加協調。
雙門對開式設計不僅美觀,也便於乘客進入車內,並營造了碩大的空間感。
廣  告

既然作為 GT 級別跑車,Kia GT 在動力配備方面自然不敢怠慢,新車基於 Kia K9 平台開發,採用後輪驅動及低趴的底盤設定。在 Kia GT 概念車上搭載一具 3.3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最大輸出功率達 390 馬力,最大扭矩為 55.5 公斤米,與之相搭配的是一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未來的量產版本上,Kia GT 之動力將有更多變化,或許會採用 4 缸引擎與油電混合動力。

既然作為 GT 級別跑車,Kia GT 在動力配備方面自然不敢怠慢,新車基於 Kia K9 平台開發,採用後輪驅動及低趴的底盤設定,強大的引擎也散發出濃厚的性能味。

Kia GT 將於 2016 年正式量產推出,讓 Kia 開始涉足高端運動車型領域,是改變 Kia 形象的一款重要車型。而 Kia GT 的矛頭更是直指 Mercedes-BenzCLS 高性能 Coupe 車型,不斷提高產品品質之餘,Kia 也同時努力改善品牌形象,藉此縮小與世界高端品牌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