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中,BMW 展出了一輛名為 Vision ConnectedDrive 的概念車,並以所搭載的各式人車互動科技驚艷全球,向世人溝通 BMW 科技的最新結晶,以及即將發展的科技概念,而時隔一年多之後,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向原廠爭取之下,於 2012 年 8 月 27 日宣布,將於今年 9 月 22 日至 9 月 30 舉辦「BMW EXPO 未來車展」並讓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首度在國內登場亮相。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中,BMW 展出了一輛名為 Vision ConnectedDrive 的概念車,而這樣造型酷炫的概念車在總代理汎德的規劃之下,即將於 9 月 22 日展開的「BMW EXPO 未來車展」活動中與國內車迷見面。

匯集未來 ConnectedDrive 科技

在概念車當中,其實可以見到些許 ConnectedDrive 科技,已運用於現行 BMW 車款當中,而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則是更代表著在未來的網路世界中,汽車設計與科技將如何完美整合融入,並在日常生活當中發揮實際價值。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上,如同聯網駕馭概念將主要功能區分為舒適、資訊娛樂系統和安全防護等三個區塊,而當時設計師更是巧妙的應用光纖導光條,以不同的顏色和聲韻貫穿全車,營造出炫目的未來視覺效果。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上,如同聯網駕馭概念將主要功能區分為舒適、資訊娛樂系統和安全防護等三個區塊,設計師更是巧妙的應用光纖導光條,以不同的顏色營造出炫目的未來視覺效果。
廣  告

為了讓國內車迷也能親眼見到 BMW 對於未來科技的最新詮釋,國內總代理特地向原廠借調、讓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於臺灣展出,並一連 9 日舉辦「BMW EXPO 未來車展」,不過至於詳細活動以及內容汎德表示將於近日公佈,U-CAR 將持續關注並帶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