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BMW 以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向世人展示 BMW 最新的科技結晶—聯網駕馭概念。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親眼目賭未來概念之魅力,汎德將於 2012 年 9 月 22 日至 9 月 30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 A13 停車場展開為期 9 天的「BMW EXPO 未來車展」。

為了點燃車迷的熱情,汎德也大動作的在現場展出 7 Series、ActiveHybrid 7、X1 等 3 款小改款車型,及 BMW 3 Series Touring、BMW ActiveHybrid 3、BMW M6、BMW M135i 4 款全新車型。這 7 款車型無論是小改款車型或是全新車型,都將在 EXPO 活動中正式於臺灣上市。另外,經探詢之後,汎德也提前釋出 7 款新車系的車型編成和預估售價,U-CAR 在此先行整理提供給網友參考。

車款 預估售價
BMW 3-Series Touring 320d 230-235 萬
328i 270-275 萬
BMW ActiveHybrid 3 310 萬起
BMW 7-Series 730i 尚未確認
730d 尚未確認
740i 尚未確認
740Li 尚未確認
750Li 尚未確認
760Li 尚未確認
BMW ActiveHybrid 7 短軸 尚未確認
長軸 尚未確認
BMW M135i 255 萬
BMW M6 740 萬
BMW X1 X1 sDrive18i 180-185 萬
X1 sDrive20d 205-210 萬
X1 sDrive20i 198-203 萬
X1 xDrive25d 260-265 萬

編按:經汎德告知 7 系列小改款內部預估售價尚未最終確認,因此,表格原有 7 系列小改款各車型預估售價,先暫時修改為尚未確認。
<註>730Li 2012 年下半年度將不再引進,ActiveHybrid 7 將新增短軸。
 

 

汎德為了點燃車迷的熱情,大動作的將在 BMW EXPO 未來車展中上市 4 款全新車款及 3 款小改款車款。

小改款 7 Series 與 X1 領軍,引爆臺灣車市

2009 年初正式於臺販售的新世代 BMW 7 Series,長久以來在大型豪華車市場佔有一定比重,現今汎德即將引進 7 Series 小改款車型並同時重整 7 Series 車系編成;宣布 730Li 將停止引進臺灣。相較於 7 Series 的變動,ActiveHybrid 7 除了原本販售的 ActiveHybrid 7 L 長軸外,也將新增 ActiveHybrid 7 短軸車型在臺販售。而 BMW X1 在這次小改款的導入名單中也新增了 xDrive25d 車型,由此不難看出汎德對臺灣車市的積極。

汎德即將推出 7 Series 小改款車型並同時重整 7 Series 車系編成,於此也宣布 730Li 將停止引進臺灣。
BMW X1 在這次小改款的導入名單中也新增了 xDrive25d 車型,由此不難看出臺灣車市的蓬勃發展。

4 款全新車款,點燃 M Power 車迷

除了上述的 3 款小改款車款外,真正讓臺灣車迷等待引頸的全新導入車款不外乎是:BMW 3 Series Touring、BMW ActiveHybrid 3、BMW M6、BMW M135i 五門掀背跑車等 4 款全新車型。

其中 3 Series Touring 旅行車款和 ActiveHybrid 3 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引進,讓新世代 3 Series 車系陣容更加齊全,而消費者在購買時 3 Series 車系時也能有更多選擇。

另外,觸動熱血車迷的全新 2 款 BMW M6 及 BMW M135i;BMW M6 採用了 4.4 升高轉速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當中彙集了諸多 BMW 的先進動力技術,包括 VALVETRONIC 進氣端可變汽門揚程加上 Double-VANOS 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和 Cross-Bank 高效排氣歧管,雙渦流雙渦輪增壓與 HPI 高壓精準缸內質噴等科技。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 概念車上將主要功能區分為舒適、資訊娛樂系統和安全防護等三個區塊,目前 ConnectedDrive 科技也已運用在 M6 當中,想參觀的民眾,可先行登入 BMW 官網查看活動辦法。

相較於 M6 的熱血程度,BMW M135i 在外型上就顯得相對低調許多,整體車身更運動化以及拉長的線條;從車側來看,低趴的車身更讓 M135i 貼近路面,車門門檻邊緣的水平輪廓也讓這視覺感受再次為強化。相論如何是 M6 和 M135i,將是臺灣 BMW M Power 車迷的矚目焦點。

讓臺灣車迷期待已久的 BMW M135i 五門掀背跑車,也將在 BMW EXPO 未來車展中首度登台展出。

汎德此次盛大舉辦的 BMW EXPO 未來車展,除了 4 款全新車導入臺灣市場之外,另外 3 款小改款車款車型中,新增的 X1 xDriv25d 和 ActiveHybrid 7 短軸都是同時令人注目的。最後,由於 7 款市售車款將同時在 BMW EXPO 未來車展中盛大登場,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行登入BMW 活動官網查看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