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2 年 9 月 4 日在官網上宣佈,即將在巴黎車展中公布新世代的 S-Class 設計雛型,雖然 Mercedes-Benz 目前僅發佈 S-Class 的概念草圖,但從草圖中不難發現新世代 S-Class 的設計美學和優雅線條。

設計師充滿創造性的想像力的將其運用在新世代的 S-Class 設計上,從草圖中不難發現 S-Class 的設計美學和優雅線條。

Mercedes-Benz 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在消息稿中提到,新 S-Class 的設計概念是從 Mercedes-Benz 三星廠徽裡延伸出時尚、現代和動感這三個主軸;再以這三個主軸各自發展及相互平衡後應蘊而成。從草圖中展現的浮雕立體感不難看出 Mercedes-Benz 向世人展示著,新 S-Class 外凸輪輁及貫穿車身的動感腰線及時尚設計。除此之外 Mercedes-Benz 也在當中提到,新 S-Class 的車身設計將會沿用在未來 Mercedes-Benz 車款中,是 Mercedes-Benz 新世代的家族特色象徵。

Mercedes-Benz 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提到新 S-Class 的車身設計將會沿用在未來 Mercedes-Benz 車款中,是 Mercedes-Benz 新世代的家族特色象徵。
廣  告

運用 3D 光影,Mercedes-Benz 車款絢麗登場

Mercedes-Benz 將延伸三星廠徽的概念,刻意在巴黎車展的展台中加入了 organic 有機、naturally 自然和優雅的光線 3 種元素;有效運用光影投射的方式,來折射展示車款外凸的車身線條,讓展台能變成 3D 超現實化如此一來 Mercedes-Benz 車款都能絢麗登場。

Mercedes-Benz 延伸了三星廠徽的概念,讓新一世代的 S-Class 從時尚、現代和動感這三個主軸的設計理念出發。

S-Class 堪稱為 Mercedes-Benz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豪華房車,市佔率在全球高達 30%的市場,長久以來即是眾家車廠意圖超越的標竿,現今 Mercedes-Benz 公布新 S-Class 設計雛型消息,相對的將會在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中投入一個新的指標,未來新世代 S-Class 的相關消息,U-CAR 亦將密切關注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