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在 2012 年 5 月份舉辦的賞車會中,透過一部高度訂制化的 Ghost EWB ,將 Ghost Six Sense 概念車表達的全感體驗完整傳遞。如今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即將於 11 月份正式導入 2013 年式 Ghost 車型,透過更加多元的頂級配備,滿足不凡品味的層峰人士。

Rolls-Royce 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即將於年 11 月分正式導入 2013 年式 Ghost 車型,透過更加多元的頂級配備,以滿足不凡品味的層峰人士。

新增車色,車室配備更上一層

Ghost 車系自誕以來即透過全車優雅的身型線條引人注目,也是 Rolls-Royce 品牌揉合現代科技結晶,而 2013 年式車型更將於標準外漆顏色中,新增了 Lazuli Blue 天青藍與 Smoky Quartz 煙晶茶褐色為標準色提供。車室內的頂級用料鋪陳與豪華舒適配備,一向是 Rolls-Royce 不可缺少的重要指標,在即將引進的 2013 年式 Ghost 中,若有配備全景天窗,也可同時選配真皮車室天篷,其皮革表面更設有透氣孔,可保留車內光線充足且通風良好的感受。

車室內的頂級用料鋪陳與豪華舒適配備,一向是 Rolls-Royce 不可缺少的重要指標,原本僅提供 Phantom 車系使用的天然紋理光滑表面皮革,現在也成為 Ghost 車系的選配,可呈現出最柔軟的皮革外觀及觸感。

除此之外,原本僅提供 Phantom 車系使用的天然紋理光滑表面皮革,現在也成為 Ghost 車系的選配,可呈現出最柔軟、最豪華與最具質感的皮革外觀及觸感,同時前座中央扶手亦增加了更為柔軟的內襯,增進駕駛者和前座乘客的舒適感受。在科技配備方面,夜視系統新增了行人辨識功能,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也增加了智慧型車廂開啟功能,於車後方約兩公尺以內,不論車輛是否上鎖,只需簡單地將腳輕鬆的移動到後保險桿下方,即可讓車廂自動開啟,對於雙手均手持物品的司機而言,可謂貼心便利。

Ghost 車系自誕以來即透過全車優雅的身型線條引人注目,也是 Rolls-Royce 品牌揉合現代科技結晶,即將引進的 2013 車型在車室用料鋪陳與配備更加精進。
廣  告

接著 2013 年式 Ghost 動力系統,在經過原廠工程師精心調效之後,其廢氣排放量也提前符合歐盟六期標準。首波到港的 2013 年式 Ghost 車型即將於 11 月中,正式進駐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展示中心,屆時 U-CAR 亦將進一步帶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