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高級、奢華、舒適聞名的 Rolls-Royce 車廠,在 2009 年 9 月推出 Ghost 車系;而這輛氣派、尊貴不凡的車型,以其細膩的外觀、內裝設計,和獨特的駕馭感受,獲得了全球許多層峰人士的青睞。如今,Rolls-Royce 將帶來全新特仕車:Ghost V-Specification,該特仕車包括了 Ghost 與 Ghost EWB (Extended Wheelbase) 長軸版兩種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

Rolls-Royce 將帶來全新特仕車:Ghost V-Specification,該特仕車包括了 Ghost 與 Ghost EWB (Extended Wheelbase) 長軸版兩種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

延續經典,追加專屬車身配色

Ghost V-Specification 特仕車,在外觀上仍延續 Ghost 的傳統,設計靈感源自當代設計建築、家具,還有奢華的遊艇。平滑的車身線條、雄偉的車身,沒有多餘繁複的摺線,車頭巨幅水箱柵欄,通通代表著 Rolls-Royce 悠遠傳統;長方橫幅式氙氣頭燈如同一雙睿智有神的眼睛,讓車頭看去更有精神;車側前、後門把採相連設置,配合車門對開設計,整體顯現氣派大方的感覺。

原廠為 Ghost V-Specification 提供了五種車身專屬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包括有石墨黑 (Graphite)、寶石藍黑 (Black Sapphire), 黑櫻桃 (Black Kirsch), 極地白 (Arctic White) 以及星際黑 (Infinity Black)。亦可選配外露式鍍鉻排氣管以及 21 吋局部拋光鍛造鋁圈來提升車身質感。

原廠為 Ghost V-Specification 提供了五種車身專屬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包括有石墨黑 (Graphite)、寶石藍黑 (Black Sapphire), 黑櫻桃 (Black Kirsch), 極地白 (Arctic White) 以及星際黑 (Infinity Black)。而車主亦可從 Rolls-Royce 所提供的 44,000 多種車色中,選擇一種來做為 Ghost V-Specification 專屬圖騰的車身腰線顏色搭配,並可選配外露式鍍鉻排氣管以及 21 吋局部拋光鍛造鋁圈來提升車身質感。

專屬圖騰點綴車室空間,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息

為了讓 Ghost V-Specification 和一般的 Ghost 車系不同,原廠特地為其設計專屬圖騰,來突顯特仕車型不同的風味。在車室空間以專屬圖騰環繞點綴,包括車門檻飾板、後座中央扶手刺繡以及手工鑲嵌的螢幕蓋上,皆可看到這個特別的巧思,而中央的時鐘則以象徵高貴的黑色包覆。

原廠特地為 Ghost V-Specification 設計專屬圖騰,來突顯特仕車型不同的風味。在車室空間以專屬圖騰環繞點綴,包括車門檻飾板、後座中央扶手刺繡以及手工鑲嵌的螢幕蓋上,皆可看到這個特別的巧思。

柔和外觀下,暗藏強悍 V12 引擎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 Ghost 可創造出平穩但又能即時狂野的特殊駕駛體驗,其搭載的 V12 引擎,可提供即時且平順的動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7 秒,且只需 20%的引擎動力。而原廠特地將這套強悍的動力系統再升級 30 匹馬力,使 Ghost V-Specification 的最大馬力來到了 600 匹,性能更加強悍兇猛。

原廠特地將搭載在 Ghost 身上的 V12 引擎再升級 30 匹馬力,使 Ghost V-Specification 的最大馬力來到了 600 匹,性能更加強悍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