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北美車展後,美國的芝加哥車展將於 2 月 9 日正式開演,而韓國車廠 Kia 也將在此帶來一輛特殊車款,那就是擁有超人塗裝的 Superman Optima Hybrid。Kia 與 DC 漫畫公司合作,展開了長達 10 個月的合作計劃,DC 希望能夠藉此幫助那些受饑荒與乾旱所苦的東北非洲孩童和婦女。

這輛以 Optima Hybrid 打造的 Superman Optima Hybrid 特殊車款忠實地呈現了超人的紅、藍招牌服裝配色,以大面積的藍色為基底,並採用了鮮豔的紅色相調進行細節的點綴;其水箱護罩、進氣柵邊框、輪圈,甚至連頭燈都使用了紅色之配色。不用說,代表 Superman 的鑽石狀招牌「S」字號,更配置在引擎蓋正中央,清楚表明其超級英雄的獨特身分。

廣  告

對美國漫畫熟悉的朋友,應該會對 DC 漫畫公司的超級英雄有所了解,由 Superman 超人、Batman 蝙蝠俠、Flash 閃電俠等超級英雄組成的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在美國也可以說是個家喻戶曉的虛擬團體。而這不是 Kia 第一次將超級英雄的造型放到旗下車款上,於去年的 SEMA 改裝車展上,Kia 就以旗下車款打造出了一整隊的 Justice League。

Kia 於去年的 SEMA 改裝車展,就以旗下車款打造出了一整隊的 Justice League。左至右,Aquaman 水行俠的 Rio、Batman 蝙蝠俠的 Optima、Flash 閃電俠的 Forte Koup、Cyborg 生化人的 Forte 以及 Green Lantern 綠燈俠的 Soul。

SEMA 現身的陣容包括了 Batman 蝙蝠俠的 Optima、Aquaman 水行俠的 Rio、Flash 閃電俠的 Forte Koup、Green Lantern 綠燈俠的 Soul 以及 Cyborg 生化人的 Forte。而加上 Superman Optima Hybrid,Kia 所製作的這 6 輛車都是為了 We Can Be Heroes 計劃而生,以幫助那些在東北非的孩童和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