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CrossPolo、CrossGolf 及 CrossTouran 之後,Volkswagen 近日又替 Cross 家族增加一名新成員 Cross up!。Cross up!以 5 門版 up!為基礎,加高了底盤離地高,並在外觀新增車頂行李架、全車防刮飾條等饒富休閒風的外觀套件,讓這部可愛的都會迷你車,又再添一戶外風新選擇。

即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Cross up!,是以 5 門版 up!為基礎修改而來的新產品,再增高底盤高度並加入越野外觀套件後,成為 Cross 家族產品的新成員。

挑高底盤搭配休閒風外觀套件,Cross up!從都會走向戶外

今年 3 月 5 日即將開演的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準備了 Cross up!給德國當地的消費者。外觀上,Cross up!一如品牌其它 Cross 家族成員,有著挑高的底盤離地高,替原本鎖定都會通勤的 up!有能力穿越更多的障礙。而車身四周,包含前後輪拱、前後保桿下緣及左右車門檻下方,都改用塑料防刮材質取代,再搭配上霧銀的車頂行李架、霧銀後視鏡,及前後保桿上的大面積霧銀飾板,頓時讓 Cross up!從都會小車搖身一變成為跨界迷你休旅。

Cross up!除了全車四周採用防刮材質之外,車頂也新增行李架,進一步加強了 up!原本所沒有的戶外機能。
廣  告

車內部分,Cross up!的配備水準比照高階板 up!,整體視覺焦點依然落在搶眼的亮面儀表台上,原廠提供了紅、黑及暗銀三種色彩可選,並配備了皮質方向盤及皮質手煞車拉柄來增添使用石的觸感,其餘像是前霧燈、電調後視鏡、可調式行李廂底板等便利配備,以及攸關安全性的 ESC 電子行車穩定控制系統,都是 Cross up!的標準配備。

Cross up!的內裝配備比照高階 up!,擁有皮質方向盤、皮質手煞車拉柄,以及前霧燈、電調後視鏡及可調式行李廂底板等配備。

針對休閒風的 Cross up!,Volkswagen 替它搭載了 1.0 升直列 3 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75 匹、最大扭力 9.7 公斤米,變速箱則是傳統 5 速手排,便利性更好的 ASG 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並未提供給 Cross up!選用。Cross up!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末在德國上市,建議售價 13,925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