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國內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提供更精緻、更深刻的體驗與服務,不惜斥資千萬,將原本位於臺北內湖港墘路上的展示據點重新打造,塑造成符合全球最新 CI 規範的旗艦展示中心,並已於今年 6 月 3 日正式開幕,帶來更尊榮的賞車環境。

此外,除了港墘旗艦展示中心之外,臺灣蒙地拿今年 4 月亦於臺北民生東路成立全新展示據點,而臺灣蒙地拿對於中、南部市場也同樣重視,預計今年 9 月底就會前進高雄,並在今年完成北、中、南部的完整佈局,將臺灣蒙地拿在國內的市場版圖持續擴張。

Ferrari 國內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年 6 月斥資千萬重新打造,將原先位在內湖港墘路上的展示中心塑造成旗艦展示據點,外觀大量使用全玻璃結構,用 Ferrari 最新 CI 規範打造,提供更精緻、深刻的賞車體驗。

義大利設計,展現 Ferrari 法拉利最新 CI 識別

新落成的 Ferrari 法拉利旗艦展示中心,外觀大量使用全玻璃結構,讓展示車輛與光線完美揉和,更能展現 Ferrari 車款的動力美學。內部則完全依據 Ferrari 總部的高標準要求,不論整體設備及建築素材完全由義大利空運來臺,例如沙發座椅就是出自世界聞名的 Poltrona Frau 義大利頂級皮革的之手,結合 Ferrari 法拉利一貫的頂級義大利品味,創造出寬敞、明亮卻又不失熱情的賞車環境,讓擺放其中的每一輛 Ferrari 都能完整展現 Ferrari 獨有的設計語彙與頂級義大利風格。

新落成的 Ferrari 法拉利旗艦展示中心,內部則完全依據 Ferrari 總部的高標準要求,並且設有新規劃的 VIP Lounge,可一眼看透 Ferrari 的悠久歷史,並設有 Atelier 個性化定制區域,讓客戶在此打造專屬的 Ferrari 法拉利跑車。

在全新旗艦展示中心裡,客戶不僅可以享受各種精緻級服務,也可以在新規劃的 VIP Lounge 內, 通過陳列的歷史圖片、賽車模型、品牌畫冊等精心安排,體驗 Ferrari 悠久的歷史、賽道的輝煌及品牌獨有的熱情。此外,在專門設計的 Atelier 個性化定制區域,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品位挑選車身顏色、各式皮革及縫線、材質、地毯與裝備,確保愛車與眾不同並充分彰顯獨特個性,進而打造專屬的 Ferrari 法拉利跑車。

臺灣蒙地拿相信隨著全新 Ferrari 臺北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以及將於今年 9 月底成立的高雄展示據點,能提供更多的 Ferrari 法拉利車主與愛好者更舒適、也更近距離的體驗 Ferrari 法拉利獨特的品牌文化與熱情。

全新 Ferrari 旗艦展示中心,完全依據 Ferrari 總部的高標準要求,整體設備及建築素材完全由義大利空運來臺,提供 Ferrari 法拉利車主與愛好者更舒適、也更近距離的體驗 Ferrari 法拉利獨特的品牌文化與熱情。
廣  告

頂級豪華品牌紛紛南下,拓展中、南部市場版圖

近來國內頂級豪華品牌總代理,相繼於中、南部成立全新展示據點,將服務向南扎根。除了 Ferrar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將於今年達成北、中、南部皆有展示據點的全面佈局之外,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已經於臺中市南屯區成立展示暨服務中心。而 Rolls-Royce 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預定於今年 6 月 17 日於臺中市南屯區舉辦展示中心開幕記者會,同時還將發表中古車導入計劃。再來,義大利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國內總代理 Gama 嘉鎷汽車,今年年底同樣要在臺中設立展示據點,將服務範圍再進一步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