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近日宣佈,將導入旗下在 2012 年 5 月於釡山國際車展中,展出的第 3 代 7 人座休旅車型 Rexton W,並以接單價 157 萬元於全臺各展間預購;台灣雙龍興業指出 Rexton W 之中的「W」代表著 work of art 以及 world-class,表現出 SsangYong 原廠設計團隊打造工藝經典的企圖心。為配合 Rexton W 在臺上市、SsangYong 同步推出全車系 5 年 10 萬公里原廠保固、常用零件降價 20%、24 小時專人服務,之 3 大價惠方案。

SsangYong 總代理台灣雙龍近日宣佈,將導入旗下在 2012 年 5 月於釡山國際車展中,展出的第 3 代 7 人座休旅車型 Rexton W,並以接單價 157 萬元於全臺各展間預購。

一改圓潤外型, 鷹眼頭燈勾勒出家族面容

全新第 3 代 Rexton W 沿襲前一代車系洗鍊的造型輪廓,重新包裝後脫去圓潤外型,再賦予外觀全新的美學風格;從車頭看去,Rexton W 採用全新鷹眼投射式大燈、輔以 LED 導光罩設計,再搭配整合的前霧燈與方向燈組,構成車頭新穎的照明美學。另外,橫式鍍鉻的水箱護罩、前擋泥板與網格進氣壩等,重新營造煥然一新的車頭面容。

全新第 3 代 Rexton W 採用全新鷹眼投射式大燈、輔以 LED 導光罩設計,再搭配整合的前霧燈與方向燈組,構成車頭新穎的照明美學。
車側部分,新一代 Rexton W 改採 18 吋鋁合金輪圈,用以增加視覺張力,另新增照後鏡 LED 方向燈、用以提升行車安全。

車側部分,新一代 Rexton W 改採 18 吋鋁合金輪圈,用以增加視覺張力,另新增照後鏡 LED 方向燈、用以提升行車安全;在細節處另有,側窗下緣新增不銹鋼飾條,搭配全新不銹鋼防滑登車踏板與 Rexton W 專屬徽飾,更顯其獨特性。車尾則為呼應頭燈的設計元素,尾燈組採用整合式尾燈附 LED 導光罩,結合大型擾流尾翼附第三煞車燈與新造型後保桿,打造更臻成熟的車尾輪廓。

車尾則為呼應頭燈的設計元素,尾燈組採用整合式尾燈附 LED 導光罩,結合大型擾流尾翼附第三煞車燈與新造型後保桿,打造更臻成熟的車尾輪廓。

座艙概念以大空間表現為主

Rexton W 導入全新中控台模組設計,儀表採用辨識效果較佳的亮度可調 LED 儀表板,內裝施以大面積鍍鉻處理,排檔頭另施以皮質嵌核桃木紋設計,營造座艙的豪華感。另搭載 6 聲道座艙娛樂系統,結合 DVD 主機、前置 6.9 吋觸控式彩色螢幕、數位電視與方向盤全功能音響控制鍵,並標配 GPS 中文衛星導航系統,讓乘座者能享受影音的座艙娛樂系統。

Rexton W 導入全新中控台模組設計,儀表採用辨識效果較佳的亮度可調 LED 儀表板,內裝施以大面積鍍鉻處理,排檔頭另施以皮質嵌核桃木紋設計,營造座艙的豪華感。
廣  告
全新 Rexton W 7 人座休旅車,採用 2、3、2 的 7 人座椅設計,提供多元的彈性乘載機能變化,第二、三排座椅更可視車主需求,運用分離傾倒與平整收折功能,創造不同的乘載設定。

全新 Rexton W 7 人座休旅車,另將恆溫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並以 AQS 空氣品質感知自動切換內外循環,確保清新舒適的座艙環境;Rexton W 採用 2、3、2 的 7 人座椅設計,提供多元的彈性乘載機能變化,第二、三排座椅更可視車主需求,運用分離傾倒與平整收折功能,創造不同的乘載設定。而在乘坐舒適性方面,Rexton W 全車配備全車頂級皮椅,帶來令人放鬆的乘坐觸感,結合駕駛座 8 向,輕鬆調整最舒適的乘坐姿勢,至於雙前座 5 段式座椅電動加溫裝置,則是進口柴油休旅少有的豪華配備。

SsangYong 為符合歐盟 5 期排放的環保法規,推出 e-XDi 200 柴油引擎的動力設定,並陸續搭載於 Korando 與 Actyon Sports 車款當中。(圖為 e-XDi 200 柴油引擎)

動力設定採節能取向

SsangYong 為符合歐盟 5 期排放的環保法規,推出 e-XDi 200 柴油引擎的動力設定,並陸續搭載於 Korando 與 Actyon Sports 車款當中;而 Rexton W 亦採用此一設定,以 2.0 升直列 4 缸 e-XDi 200 柴油引擎為動力來源,取代舊款 Rexton II XVT 所採用的 2.7 升直列 5 缸柴油引擎。

Rexton W 搭載全新 e-XDi 200 的柴油引擎動力,搭配全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擁有低轉速能輸出高扭力的實用特性,能表現最大馬力 155 匹及最大扭力 36.7kgm 公斤米。
全新第 3 代的 Rexton W 搭配 Part-time 適時四驅越野傳動旋鈕,可依行駛路況轉動 2H、4H 與 4L 3 款駕駛模式,靈活運用方向盤換檔控制鍵與排檔桿升降檔撥片,克服各類地形與道路。

全新 e-XDi 200 柴油引擎,搭配全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擁有低轉速能輸出高扭力的實用特性,於 1,000rpm 輸出 19.4kgm 的低速扭力、而 36.7kgm 的最大扭力,則於 1,500 至 2,800rpm 之間湧現;擁有最大馬力 155 匹及最大扭力 36.7kgm,搭配 Part-time 適時四驅越野傳動旋鈕附加力箱,可依行駛路況轉動 2H、4H 與 4L 3 款駕駛模式,靈活運用方向盤換檔控制鍵與排檔桿升降檔撥片,克服各類地形與道路。在油耗表現上,根據 SsangYong 原廠所測試的資料顯示,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8 公里,較前一代引擎提高了 14%,大幅降低碳排放量。另將定速巡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可於長途行駛時提供最佳的油門設定,達到提高節能與降低駕駛疲勞感。

血液中流著越野四驅的 Rexton W,採用強勁的車體結構與底盤傳動系統,H 型高剛性底盤大樑,結合兩件式強化車架、整合式油底殼與車門防撞鋼樑,用以應對各類型 Off-Road 的嚴苛挑戰。在主動安全系統部份,包括 ESP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ARP 防傾覆滾翻保護系統、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煞車力分配系統與 EBA 煞車力輔助系統等;而被動安全部分,Rexton W 標配雙前座 SRS 防護氣囊、雙前座預縮束緊式安全帶、可潰式方向機柱、晶片防盜、Panic-Alarm 緊急警報系統等,隨時保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