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GLA-Class,為 Mercedes-Benz 前驅底盤小型車的家族陣容添增了小型 SUV 的新戰力,雖然已經成功發表,不過德國原廠將至 2014 年 3 月份才將 GLA-Class 推出上市。如同其他 Mercedes-Benz 旗下的新產品,GLA-Class 也將在上市第 1 年為消費者提供特殊的 Edition 1 套件選擇,為首年購車的消費者帶來專屬的外觀和內裝設定。

在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後,Mercedes-Benz 也預計於 2014 年 3 月將 GLA-Class 推出上市,而 GLA-Class 也將在上市第 1 年為消費者提供特殊的 Edition 1 套件選擇,為首年購車的消費者帶來專屬的外觀和內裝設定。

相較於常販的 Sport、Urban、Style 套件,Edition 1 並沒有一個明確的造型或設計主軸,而是依照車款不同,帶來截然不同的專屬個性。而在 GLA-Class 的 Edition 1 套件則是以 Urban 套件為基礎進行開發,另外為 GLA-Class 換上了 Bi-Xenon 氙氣大燈,19 吋 AMG 式樣的輕量化亮光黑輪圈、附鍍鉻點綴的黑色水箱護罩、黑色的後照鏡蓋以及 B 柱之後的燻黑車窗玻璃。

GLA-Class 的 Edition 1 套件是以 Urban 套件為基礎進行開發,另外為 GLA-Class 換上 19 吋 AMG 式樣的輕量化亮光黑輪圈、黑色的後照鏡蓋、B 柱之後的燻黑車窗玻璃等配備。
首年限定的 GLA-Class Edition1 當然也少不了前葉子板上 Edition 1 的字樣,表明其獨特的車型身分。

除此之外,Mercedes-Benz 也提供多種不同專屬車色讓 Edition 1 的 GLA-Class 選擇,包括 cirrus white 白色, orient brown metallic 金屬棕, mountain grey metallic 金屬灰以及 2014 年秋季才開始供應的 designo magno mountain grey 灰色。當然,這款首年限定的 GLA-Class 也在前葉子板附上了 Edition 1 的字樣,表明其獨特的車型身分。

廣  告
GLA-Class Edition 1 車款在內裝部分以 Desert Dust 做為整體配色,似乎是想要帶來點沙漠的氣氛。而呼應了這主題,Mercedes-Benz 為其配置了棕色皮革與 Alvorada 布料混織的 Edition 1 專屬座椅、地毯縫線也採用與車室呼應的配色。

GLA-Class Edition 1 車款在內裝部分的改變相較於外觀明顯了許多,以 Desert Dust 做為內裝的整體配色。在重點配備方面,Mercedes-Benz 為其配置了棕色皮革與 Alvorada 布料混織的 Edition 1 專屬座椅、平底的 3 幅式皮革方向盤、不鏽鋼油門踏板、菱格紋的鋁合金內裝飾板、鍍鉻的銀色冷氣出風口、與車室顏色搭配的地毯縫線、黑色的車室頂篷,以及 Light and Sight 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