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繼 11 月 7 日首度公佈了年底臺北車展的展出陣容,並宣告將以 Veloster 車款與新一代 Santa Fe 車系做為車展主秀之後,於今日公佈了車展 Veloster 展示車款到港拆櫃的的新車照,並表示此回導入的展示車款,與以往導入展示車型有所不同,乃是屬於搭載高階 1.6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南陽實業也表示此輛新車將會是今年底 2014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 Hyundai 展場的重頭戲。

即將於年底臺北車展登台的 Veloster Turbo 車款正式到港,與以往南陽實業導入的展試車款在設定上有所不同,而據南陽實業表示,將在年底臺北車展正式公佈 Veloster 車款的預售價格及詳細規配,並先行開放 Veloster 新車預接單。

有別於南陽實業於 2012 臺北車展所展出的 Veloster 版本,此回即將在 2014 臺北車展登場的 Veloster,不但在車頭保桿部份擁有更大的進氣柵造型設定,尾門部份亦新增了車型專屬的
Turbo 字型徽飾,此外更採用了 18 吋的專屬胎圈配置,而特殊的消光灰車色讓外觀更具搶眼的風格,並使得車身線條的造型更為突出,據南陽實業表示,Veloster 車款將會採限量引進的方式導入國內,至於導入國內的數量,目前仍極力向韓國原廠爭取中。

此回導入展示的 Veloster Turbo 車款,在外觀上除了特別採用未來將提供國內導入車型選用的特殊消光灰車色之外,更擁有全新的大面積前保桿進氣柵以及霧燈罩設計,後保桿亦改採雙置雙出排氣管的設定,搭配大型黑色下擾流的配置,具備較標準車款更為兇悍的外觀性能氣息。
廣  告

此回展出的 Veloster Turbo 車款,在動力部份搭載一具 1.6 升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具備了雙渦流渦輪增壓科技,這具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1,750~4,500rpm 輸出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 201 匹的最大馬力則會在 6,000rpm 完全湧現,變速箱部份則提供了 6 速手排及 6 速雙離合器自動手排兩種選擇。不過,南陽實業並未確認 Veloster Turbo 車款會否導入國內販售,或是引進採用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設定,僅表示導入國內的車款在車型配備部份,將擁有全景式天窗、6 具輔助氣囊、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 6 速手自排的變速箱設定。

Veloster Turbo 採用一具 1.6 升 T-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及 201 匹的最大馬力,堪稱為 Hyundai 旗下的新世代鋼砲代表。

據南陽實業表示,Veloster Turbo 車款除了將在 2014 臺北車展首度現身之外,也將針對 Veloster 車款進行新車預接單的動作,而特殊的消光灰車色亦為接單車型之一;至於新車的接單價以及的詳細新車規格配備,南陽實業也將在 2014 年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中正式宣布,屆時 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帶來更為詳盡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