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12 月 13 日,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新店 GT-R 專屬展示中心發表 2015 年式 GT-R,新年式車型外觀新增耀金紅車色與閃電頭燈燈眉、內裝追加象牙白色系選擇,底盤部份也經過 Nissan 日本原廠再次調校,操控性再次獲得提升。經過種種精進,裕隆日產汽車表示 2015 年式 GT-R Premium 車款與 Black-Premium 車款依然維持 600 萬元與 640 萬元的建議售價,並透過耗資千萬重新打造的全新 GT-R 專屬展示中心,替熱血車迷帶來最高規格的服務。

裕隆日產汽車正式引進 2015 年式 GT-R,Premium 與 Black-Premium 車款的建議售價依然維持在 600 萬元與 640 萬元,但外觀、內裝與操控性均有諸多精進。

外觀新增耀金紅車色、內裝加入象牙白選擇

2015 年式在外觀上最顯眼的改變,再於換上重新設計的頭尾燈,其中頭燈改採具備 AFS 主動轉動功能的 LED 光源頭燈,並於頭燈組內嵌入閃電造型燈眉,大幅加強了視覺效果。車尾部份,新年式車型的尾燈組外環嵌入 LED 光圈,讓 GT-R 極具代表性的 4 圓尾燈在夜間更加醒目。至於新增的耀金紅車色 (須加價 15 萬元),特別之處在於原廠在珍珠紅漆內加入了新色調和,讓配上耀金紅車色的 GT-R,在充滿性能味的紅色之中,再透露出些許貴氣。

2015 年式 GT-R 新增耀金紅車色,頭燈組換上 LED 光源與閃電造型燈眉,尾燈組也加入 LED 外圈光環,加強了 GT-R 招牌四環尾燈的視覺效果。
廣  告

內裝部份,2015 年式 GT-R 追加象牙白色系供準車主選擇,車門飾板、方向盤、中央扶手及前後座椅都使用象牙白皮革包覆,讓對於車內質感較為要求的消費者,除了先前的琥珀紅之外再多了一項新選擇。

懸吊、轉向、煞車與輪胎都經重新調校,操控性與穩定性再提升

隨著新年式的推出不斷提升動力與操控表現,是 Nissan GT-R 自 2007 年問世以來的貫例,這次針對 2015 年式車型,原廠研發團隊重新調校 GT-R 的懸吊系統,減輕了四個車輪的負重,帶來更好的穩定性與抓地力。

內裝新增象牙白選擇,帶來更具質感的內裝氛圍,其中 Premium 車款選擇象牙白內裝不需加價,琥珀紅內裝色則需加價 15 萬元。

此外,GT-R 專屬的 Dunlop SP Sport Maxx GT600 DSST CTT 熱熔胎在配方上也作出了調整,採用更硬質地的胎壁,改善了高速過彎時胎壁產生型變的問題,加強轉向反應與過彎速度。而為提升日常使用舒適性,新年式 GT-R 也針對煞車及轉向系統進行調整,使其有著更線性的操作感受,同時亦降低了車輛因震動而產生的噪音,帶來更好的乘坐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