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鈴木不良幸 (hondabanana) 於日前在討論區中發佈了一篇名為「路過拍到,包得密不透風~~」的文章,並在文內附上了一輛疑似為 Jaguar 跑車車款的間諜照。包得密不透風的偽裝車也使鈴木不良幸向其他網友尋求解惑,不少 U-CAR 網友也猜測這輛 Jaguar 車款為 F-Type Coupé雙門硬頂跑車。而在 U-CAR 詢問下,也確認這輛包在偽裝布內的車款確實為送往認證的 F-Type Coupé,並預計會在 2014 年第 2 季末至第 3 季初的時間點登場。

U-CAR 網友鈴木不良幸 (hondabanana) 於日前在討論區中發佈了一篇名為「路過拍到,包得密不透風~~ 」的文章,並在文內附上了一輛疑似為 Jaguar 跑車車款的間諜照。在 U-CAR 詢問下,確認這輛包在偽裝布內的車款確實為送往認證的 F-Type Coupé,並預計會在 2014 年第 2 季末至第 3 季初的時間點登場。

討論區連結:路過拍到,包得密不透風~~

自 Jaguar 於 2012 年巴黎車展首演後,性能敞篷車 F-Type 獲得全球英倫性能車迷的高度評價,使 Jaguar 在性能產品的路線上再次復興,總代理九和汽車亦於 2013 年 10 月導入了 F-Type 敞篷車款。而除了採用敞篷設定的 F-Type 外,Jaguar 亦於 2013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了 F-Type Coupé 雙門硬頂車款,並帶來 340 匹的 F-Type Coupé、38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S Coupé以及 55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R Coupé。

Jaguar 於 2013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了 F-Type Coupé 雙門硬頂車款,並帶來 340 匹的 F-Type Coupé、38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S Coupé以及 550 匹最大馬力的 F-Type R Coupé。
廣  告

從偽裝的雙邊 4 出排氣尾管來看,本次被網友捕獲到車型應為性能等級最高的 F-Type R Coupé,其採用一具沿用自 XKR-S 以及 XKR-S GT 所配置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550 匹最大馬力可在引擎轉速 6,500 轉時輸出,6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可自引擎轉速 2,500 轉至 5,500 轉提供,而與這具動力系統相互搭配的、則為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從偽裝的雙邊 4 出排氣尾管來看,本次被網友捕獲到車型應為性能等級最高的 F-Type R Coupé,其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在 6,500 轉提供 550 匹最大馬力,並於 2,500 轉至 5,500 轉提供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

雖然英國原廠將 F-Type Coupé 設定為 Porsche 911 同等級的跑車產品,不過據 U-CAR 了解,F-Type Coupé 的入門車型很有可能會壓在 400 萬以內,有望向下挑戰基本售價 348 萬元的 Porsche Cayman S。

總代理九和汽車在媒體春酒中宣布將在 2014 年為臺灣消費者帶來 3 款新車,分別為 Jaguar F-Type Coupé、Jaguar XF Sportbrake 以及 Land Rover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除了 F-Type Coupé外, Jaguar XF Sportbrake 也可望在第 2 季末至第 3 季初與臺灣消費者見面,U-CAR 也將在日後帶來更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