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預日前正式宣布,David Beckham 將出任大中華區品牌大使,並全力參與大中華區所有重要的 Jaguar 品牌發表活動。身為英國體壇傳奇人物,David Beckham 將參與國際重要市場─Jaguar 大中華區的全新系列行銷推廣活動。

Jaguar Land Rover 大中華區總裁 Bob Grace 說:「我們對 David Beckham 能擔任 Jaguar 大中華區的品牌大使感到十分地興奮,David Beckham 在體壇的成就讓他在全球享有極高的人氣和知名度。同時,他也十足代表了英式的典雅和時尚風格。無論對汽車、設計和創新發明,David Beckham 本身就是英國的代言人。」

Jaguar 於日前正式宣布,知名英國球星 David Beckham 將出任大中華區品牌大使,並參與大中華區重要的 Jaguar 品牌發表活動。

作為長期的合作夥伴,David Beckham 將參與一系列大中華市場的平面和電視廣告。初期,David Beckham 將與 F-Type Coupé共同亮相。未來 David Beckham 也將全力支持 Jaguar 品牌及產品全方位的宣傳活動,包括 Jaguar 旗下 XJ 車系。

廣  告
David Beckham 表示其一直以來相當推崇 Jaguar 品牌,尤其喜愛 Jaguar 於 60 年代所推出的經典車款 E-Type。

David Beckham 表示:「一直以來,我非常地推崇 Jaguar 品牌,尤其喜愛 60 年代經典的 E-Type 以及傳承其靈魂的 F-Type Coupé。我感到十分榮幸能一同為這個擁有深厚英倫輝煌歷史,並不斷創新的汽車品牌一同工作,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能與 Jaguar 一同打造在大中華區的璀璨未來。」

初期將與 David Beckham 一同亮相的 F-Type Coupé車款,乃是 Jaguar 於 2013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所推出的雙門跑車,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將在今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

Jaguar 官方並表示,與 David Beckham 合作拍攝的平面創意素材,將會運用在未來的全新行銷活動。Jaguar 同時也委任時尚攝影師 Peter Lindbergh 製作專屬行銷活動視覺影像。Peter Lindbergh 與 David Beckham 過去即擁有深厚的合作經驗,並將繼續在 Jaguar 品牌中看見兩人合作的身影。Peter Lindbergh 並為眾多知名人士拍攝過經典影像,透過獨特的電影式色調和質感,展現其獨到的風格和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