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現行舉辦媒體公辦試駕活動後,Honda Taiwan 於 6 月 12 日正式公佈了全新小型房車 Honda City 的預售價格,並宣布自 6 月 12 日起於全國 Honda Cars 展開預先訂車活動。Honda Taiwan 對 City 1.5L VTi 和 1.5L VTi-S 開出 65.9 萬元和 69.9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訂售價則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Honda Taiwan 對 City 1.5L VTi 和 1.5L VTi-S 開出 65.9 萬元和 69.9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上市後正式售價與預訂售價則將採多退少不補原則。

U-CAR 於日前已搶先揭露了 1.5L VTi 和 1.5L VTi-S 的重點規格配備,高階的 1.5L VTi-S 較 1.5L VTi 多出了電動收折後照鏡、方向盤定速控制、方向盤換檔撥片、方向盤藍牙通訊、Siri Eyes Free、前霧燈以及 7 吋的全彩觸控式資訊媒體系統。

在重點配備方面,高階的 1.5L VTi-S 較 1.5L VTi 多出了電動收折後照鏡、方向盤定速控制、方向盤換檔撥片、方向盤藍牙通訊、Siri Eyes Free、前霧燈以及 7 吋的全彩觸控式資訊媒體系統。

其中 1.5L VTi-S 所搭配的 7 吋全彩觸控資訊媒體系統,為同級中唯一能連接 iPhone 的系統,能以相容的 APP 與音響連動,並直接透過面版來操作 App 功能。而無論車型等級,Honda City 皆配置了觸控式恆溫式空調和後座出風口。

廣  告
Honda City 採用了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 G-Design Shift CVT 無段式變速箱的動力配置,可提供 120 匹最大馬力、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平均 17.5 公里的油耗表現。

兩款車型皆採用了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 G-Design Shift CVT 無段式變速箱的動力配置,能夠在 6,600 轉提供 120 匹最大馬力,並於 4,600 轉帶來 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 1.5L VTi-S 也另具備了能夠模擬 7 速手自排的換檔功能。而在能源局油耗測驗中,以歐盟規範受測的 City 繳出了市區每公升 13.59 公里、高速每公升 21.01 公里以及平均 17.5 公里的油耗表現。

Honda Taiwan 將會在 2014 年 6 月 27 日舉辦 City 的上市發表會,並將在 6 月 28 日正式於店頭上市,U-CAR 也將持續關注相關資訊,並在日後帶來更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