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日前在 2014 年 8 月 26 日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XC90 車系,且為了突顯出新一代 XC90 車系對於 Volvo 品牌的指標及重要性,Volvo 亦在新車發表時、同步推出了以 XC90 為基礎所打造出的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型,且為了呼應 Volvo 於 1927 年創立品牌,XC90 First Edition 亦僅打造 1,927 輛,並透過豐富的奢華配備強調限量車款的獨特性。

Volvo 日前在 8 月 26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XC90 車系,且同步推出僅打造 1,927 輛的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型,並採用全球同時統一在官網上訂購的方式銷售新車。

Volvo 此回推出的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與以往有所不同處,除了其是在新車發表前、就先行推出了限量特式車款之外,其更特別採用了全球同時統一在官網上訂購的方式銷售新車,臺灣地區則是於 2014 年 9 月 3 日晚上 10 點 (22:00) 整開放消費者上網訂購新車。

廣  告
據 Volvo 原廠表示,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自 9 月 3 日開放全球網路新車訂購後,僅僅花了 47 個小時,1,927 輛的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即全數受訂一空,其中多數新車在開放訂購第一個小時內就已受訂。

而據 Volvo 表示,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自 2014 年 9 月 3 日起正式開放全球網路新車訂購之後,僅僅花了 47 個小時的時間,1,927 輛的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即全數受訂一空,其中多數的新車在開放訂購的第一個小時內就已受訂完成,第一位購買新車的客戶甚且在正式開放訂購後的毫秒瞬間就已完成下訂,平均每 7 分鐘就售出一輛新車。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在外觀及內裝皆有多處專屬徽飾,特別在車側門檻金屬踏板上,更擁有車輛限量生產編號,突顯出限量版車款的價值。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在外觀及內裝皆有獨特的豪華配備設定,其中在車尾、鑰匙皆具有獨特的 First Edition 字樣,而在車側門檻金屬踏板上,除了同樣具備 First Edition 專屬徽飾外,下方並擁有車輛生產編號,進一步彰顯限量車款的獨特性。在 1,927 輛的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車款中,其中有 55 輛為英國市場的消費者所下訂,預計會在 2015 年 4 月送抵至消費者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