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 10 月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2011 年上市推出的 Peugeot 508 車系,乃是開啟 Peugeot 全新世代家族風貌的房車主力銷售車型,推出至今已有 3 年的時間,為了延續車型市場的新鮮度,Peugeot 508 車系也於近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如同現今 Peugeot 品牌的小改款節奏, 508 車系主要針對外觀以及內裝配置進行變更,並針對引擎引擎排污進行提升,藉此符合歐盟六期的排污法規。國內市場部份,根據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小改款 508 車系預計在 2015 年第一季將會導入國內販售。

於 2010 年 10 月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 Peugeot 508 車系,於近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主要就外觀、內裝配備以及動力系統進行調整,國內則預計在 2015 年第一季導入。

在外觀部份, 小改款 508 車系主要就車頭造型做出變化,原廠取消了原本安置於引擎蓋上方的立體獅徽,改將其納入全新的鍍鉻柵狀水箱護罩,並崁入 Peugeot 字型徽飾,同時將原本延伸至保桿下方的大型水箱護罩,縮至保桿上方的設計,下方則施以黑色烤漆飾板點綴。同時大燈組也加入了更多的稜角造型,內部亦改採方型燈組的設計,與舊款的圓形投射燈組有所不同。

小改款 508 車系採用全新鍍鉻柵狀水箱護罩,並崁入 Peugeot 字型徽飾以及大型獅徽,下方則施以黑色烤漆飾板點綴,並配置了全新的頭燈造型,以及鑲崁於霧燈上方的飛翼式造型 LED 日行燈組。房車版本的車尾則納入內部造型經過變更的 LED 尾燈組,後保桿造型亦略有修飾。

而在前保桿部份,也刻意以黑色飾板將前中央進氣柵與兩側霧燈飾板做連結,並於霧燈蓋上緣崁入飛翼式造型的 LED 日行燈組,與現行車款相較之下,擁有更為霸氣的車頭造型。車尾部份,小改款 508 房車版本車型,則是採用了內部造型經過變更的尾燈組設計,以 36 顆 LED 燈泡勾勒出三直條的內部燈組造型,後行李廂蓋上方的鍍鉻飾條也予以取消,改採鈑件折線的設計。後保桿下方的霧黑擾流造型向兩側延伸,並將紅色反光板以及方型排氣尾管整合其中,強調視覺上的整體性。

廣  告

相較於外觀上的變化, 小改款 508 車系的內裝變更則顯得較為細微,在維持以往的基礎線條架構下,主要在中控台上方改採擁有觸控功能的 7 吋多功顯示幕,其整合了衛星導航、空調系統以及手機連線等功能。而在高階車款上,小改款 508 車系也提供了具有彩色影像顯示的抬頭顯示器,可提供行車資訊以及衛星導航功能。

在延續以往的內裝基礎線條架構下,小改款 508 車系改採具有觸控功能 7 吋多功顯示幕安置於中控台上方,其整合了衛星導航、空調系統以及手機連線等功能,並在高階車型上標配了具有彩色顯示機能的抬頭顯示器。

而在動力系統部份,小改款 508 車系除了具備符合 5 期歐盟排污法規的 1.6 升柴油、2.0 升柴油以及 2.2 升柴油動力選項外,更新增了符合歐盟六期排污法規認證的 BlueHDi 動力系統,其中包含了具有 150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 2.0 升 BlueHDi 柴油引擎,與 6 速手排搭配之下,房車版本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 109 克,而具備 180 匹輸出的 2.0 升 BlueHDi 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設定,則將首度提供以往僅搭載柴電混合動力的 508 RXH 車款,提供消費者全新的動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