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美國洛衫磯車展首度推出的 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車型,在 2015 年 5 月 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此款特式車型由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完工,僅接受來自全球的 100 張新車訂單,國內則由 Porsche 總代理永業爭取到 3 輛配額,限量編號分別為 55、66 與 99 號,新車建議售價為 1,658 萬起。

於 2014 年美國洛衫磯車展首度推出的 Porsche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車型,在 2015 年 5 月 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國內由 Porsche 總代理永業爭取到 3 輛配額,限量編號分別為 55、66 與 99 號,新車建議售價為 1,658 萬起。

以 Panamera Turbo S Exclusive 為基礎所打造的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在基礎的金屬深黑車色外觀下,特別由前葉子板散熱柵孔後方追加了特殊的金屬栗棕色烤漆,並以漸層的方式向後車門沿伸,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限量版車型並須藉由特殊的手工烤漆處理,才能確保雙色烤漆線條的完美相互搭配。此外,特式車款亦標配了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輪圈,並施以和車身同色處理。

以 Panamera Turbo S Exclusive 為基礎所打造的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外觀基礎上沿用了 Turbo S Exclusive 的既有設定,並標配了含動態照明系統的全 LED 頭燈組。
特式車款在基礎的金屬深黑車色外觀下,特別由前葉子板散熱柵孔後方追加了特殊的手工金屬栗棕色烤漆,並以漸層的方式向後車門沿伸。特式車標配了和車身同色處理的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輪圈,車側散熱孔具備專屬的手工徽飾。

內裝部份,特式車款採用了百年皮革品牌 Poltrona Frau 特別開發的栗棕色皮革,並以人工精選挑選觸感最柔軟部份,將之包覆於車室座椅以及中控儀表下方,中控台上方則施以 Nappa 真皮包覆;即便是為了座椅通風功能而鑿的椅面中央透氣孔,Porsche 也不忘以品牌著名的盾型徽式設計,進一步帶出限量車款專屬的內裝特色。另外,為了與雙色漸層烤漆外觀相互呼應,內裝車門飾板亦由特殊胡桃木的咖啡色澤,經由漸層處理成為鋼琴鏡面的黑色配置,顯現出獨有的奢華氣息。

特式車款採用百年皮革品牌 Poltrona Frau 特別開發的栗棕色皮革,並以人工精選挑選觸感最柔軟部份,包覆於車室座椅以及中控台下方;座椅因應通風功能而追加了椅面中央透氣孔,內裝並擁有專屬的限量編號。

在配備設定上,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更搭配了 Porsche 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配置由 2 組內建攝影機與 DVD 播放器構成的 10.1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並整合了全方位商務系統、娛樂系統、行動網路系統等功能,而音效則可透過無線耳機或是 Burmester 的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撥放。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後座標配了 Porsche 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配置由 2 組內建攝影機與 DVD 播放器構成的 10.1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並整合了全方位商務系統等功能,音效可透過無線耳機或是 Burmester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撥放。
廣  告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搭載一具源自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的 4.8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570 匹最大馬力及 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及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 ,可在 3.7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10 公里。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搭載一具源自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的 4.8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570 匹最大馬力及 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及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

為了彰顯特式車款的獨特身份,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限量版車型在內裝皆擁有專屬的限量編號,外觀車側散熱孔更具備了專屬的手工徽飾,且 Porsche 更特別提供一組採用 Poltrona Frau 真皮材質打造、並具備限量版壓花與 Porsche 盾徽鑿孔的五件式行李箱組,供消費者選配,進一步突顯特式車專屬的尊貴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