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繼 2015 年 7 月推出了第 9 代 Accord 車系的美規小改款車型,並於 8 月正式在美國市場開賣後,緊接着在近日也發表了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型,在雙門轎跑的基礎外觀下,小改款 Accord Coupe 除了在外觀造型有所變更外,包含內裝配置、底盤操控及油耗表現,皆較舊款車型有所提升。

繼 2015 年 7 月 Honda 發表了第 9 代 Accord 車系的美規小改款車型之後,僅接著在 8 月份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型也正式現身。

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在雙門轎跑的基礎外觀下,於車頭採用了全新的飛翼式深色鍍鉻水箱護罩,與舊款鍍鉻飾條安置在水箱護罩下方的設計有所不同,同時納入了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及 LED 晝行燈,搭配造型較舊款車型更為誇張的前保桿進氣柵口線條,已及全新的 LED 霧燈組配置,使得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擁有運動氣息更為濃厚的車頭面貌。

在雙門轎跑的基礎外觀下,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在車頭及車尾造型皆有所更新,並提供 7 款與房車共享的車色,以及兩款 Accord Coupe 車系專屬的車色設定。

車尾部份,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在原有的線條配置下,針對尾燈及內部的 LED 光條造型修飾,同時後保桿兩側也改採造型更為立體的保桿線條,並在兩側刻意設計出類似散熱柵孔的造型,後保桿下方則以鍍鉻飾條造型修飾,搭配行李廂蓋上方小鴨尾造型設計,更能進一步強調轎跑車的個性風格。

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頭採用全新飛翼式水箱護罩,時納入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及 LED 晝行燈,以及全新前保桿造型。車尾針對尾燈及內部的 LED 光條造型修飾,同時後保桿兩側也改採造型更為立體的保桿線條,強化雙門轎跑車的個性化風格設定。
廣  告
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在內裝部份,於中控台及方向盤皆採用黑色鋼琴烤漆鏡面飾板,並甫以銀色飾板的點綴,強化內裝質感表現。音響主機採用全新的 7 吋觸控螢幕,可兼容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兩種不同介面的手機連結操作功能。

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在動力部份採用與房車相同的配置,提供 2.4 升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動力選擇,其中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俱備 185 匹最大馬力及 25 公斤米最大扭力,高階的 3.5 升 V6 動力則擁有 278 匹最大馬力及 34.8 公斤米最大扭力,前者具有 CVT 無段變速箱及 6 速手排兩種傳動設定,3.5 升 V6 車型則提供 6 速手自排及 6 速手排的選擇。

小改款 Accord Coupe 車系提供 2.4 升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動力選擇,原廠並透過懸吊阻尼的強化、動力轉向輔助系統的重新調校、副車架液壓襯套的使用,強化車輛的轉向反應、操控性及乘坐舒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