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正式推出、由中國奇瑞汽車以及以色列投顧公司 Israel Corp 合作開創的全新汽車品牌 Qoros,即將於 2015 年 11 月登場的中國廣州車展上,推出全新的休旅產品 Qoros 5,並於近日先行釋出了新車的官方定裝照。

於 2012 年正式推出的中國汽車品牌 Qoros,將於 2015 年 11 月中國廣州車展上推出全新的休旅產品 Qoros 5,並先行釋出新車定裝照。

中國汽車品牌 Qoros 於 2012 年成立後,於國際重量級的車展上陸續推出了多款概念作品,不過實際量產的車系主要以 Qoros 3 車系為主,並以此衍生出 Qoros 3 Sedan 房車、Qoros 3 Hatch 掀背車、以及跨界車型,整體來說品牌量產車系陣容仍有些單薄,而在 Qoros 5 車型的正式加入之後,可望為 Qoros 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Qoros 於 2012 年成立後正式推出的量產作品以 Qoros 3 車系為主,其中包含房車、掀背及跨界車款,Qoros 5 的推出將可豐富其產品陣容。

雖然 Qoros 已於概念車上展示其在油電混合動力的展發成果,不過 Qoros 5 預計仍將採用來自現行 Qoros 3 車系的動力配置,而不會採用現今已成市場潮流的油電混合動力設定,其預計將提供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選擇,且具有 6 速手排變速箱與 6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傳動搭配,前驅設定將成為車系標配,並提供四輪驅動的配置選擇。

Qoros 5 預計仍將採用來自現行 Qoros 3 車系的動力配置,其中包含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選擇,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與 6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全新 Qoros 5 休旅車款的設計,由曾任職於 Volkswagen 與 Mini 的 Qoros 品牌設計總監 Gert Hildebrand 所帶領的設計團隊操刀,與 Qoros 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Qoros 3 跨界休旅車款相比之下,其擁有較大的車身尺碼設定,且擺脫了 Qoros 3 車系既有的設計風格。

Qoros 5 設計由曾任職於 Volkswagen 與 Mini 的 Qoros 品牌設計總監 Gert Hildebrand 所帶領的設計團隊操刀,雖擺脫了 Qoros 3 車系既有的設計風格,但其外觀可看出不少來自於現行市售其它豪華品牌休旅的設計特色,仿效的意味頗為濃厚。
廣  告

Qoros 5 休旅車款在延續品牌特色的ㄇ字型水箱護罩設計下,Qoros 5 休旅車款俱備全新的飛翼式頭燈造型,但與 Range Rover Evoque 有幾分神似,車尾線條又與 Porsche Macan 有幾分相像,可說是集各家之大成。Qoros 5 休旅車款預計將在中國廣洲車展發表時正式揭露完整的新車相關資訊,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