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呼應國內即將上映的最新 007 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Aston Martin 於日前特別推出了全球僅限量 150 輛的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而 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繼 10 月初在台灣首度展出全球只限量生產 10 輛、亞洲僅此一輛的 DB10 展示車後,於 2015 年 11 月 5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了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並開出標準配備 1,480 萬起的新車售價。

為了呼應即將上映的最新 007 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Aston Martin 特別推出了全球僅限量 150 輛的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國內於 11 月 5 日正式發表,並開出標準配備 1,480 萬起的新車售價。

專屬車色、獨特內裝配置

以現行 DB9 GT 車型為基礎發展而來的 Bond Edition 特式車款,在外觀部份採用了原廠稱之為 SPECTRE Silver 惡魔銀的車款限定漆色,且特別採用有別於一般車型、採純銀打造的飛翼廠徽,並配置 20 吋 10 輻式亮黑色拋光鋁圈,搭配前 245/35 ZR 20、後 295/30 ZR 20 的輪胎設定。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在外觀部份採用 SPECTRE Silver 惡魔銀的車款限定漆色,且使用採純銀打造的飛翼廠徽配置,有別於一般標準車型。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採用了 20 吋 10 輻式亮黑色拋光鋁圈,搭配前 245/35 ZR 20、後 295/30 ZR 20 的輪胎設定。

在內裝部分,除了 DB9 GT 車型配置的凹槽式皮格紋飾及中控台碳纖維飾板外,Bond Edition 特式車款更採用了黑色 One-77 運動化方向盤、Bond Edition 門檻專屬銘牌,在後車室中央扶手部份更追加了 007 槍管鏽飾,且車室亦採用了黑色全粒面皮革內裝。此外,車內配置的 AMi II 影音系統,在開啟畫面時也具有特式車款專屬的 007 標誌,藉此突顯特式車款的與眾不同之處。

Bond Edition 特式車款除了擁有延續自 DB9 GT 車型的凹槽式皮格紋飾及中控台碳纖維飾板外,更採用黑色 One-77 運動化方向盤、Bond Edition 門檻專屬銘牌,後中央扶手 007 槍管鏽飾等專屬配置。
廣  告

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採限量生產的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款在動力系統部份,採用一具可輸出 547 匹最大馬力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Touchtronic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原廠測試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成,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95 公里的水準。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採用一具可輸出 547 匹最大馬力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Touchtronic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有 4.5 秒破百、極速達時速 295 公里的性能實力。

特式車款專屬交車禮

除了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Aston Martin 將為每一位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的車主準備一份特殊的交車禮,在手工打造的 21 吋湛藍色皮革 Globe-Trotter 行李箱內,包含了全球限量的 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mm 錶款、原廠鑰匙皮套及 Globe-Trotter 特製 Aston Martin 行李吊牌,提供車主獨特的專屬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