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展示間規格打造的 2016 臺北車展 Aston Martin 展示區,位於南港展覽館 4 樓的 N 區,緊鄰著 McLaren 的展區,展場佈置以簡潔明亮的白色地板為主、藉以襯托車身線條,後方則為黑色的主牆並投以高畫質 LED 畫面,側面並搭設可展示各種皮樣羽色版的展示區,後方則有白、黑與灰三色組成的 Aston Martin 貴賓專屬休息區。

以展示間規格打造的 2016 臺北車展 Aston Martin 展示區,位於南港展覽館 4 樓的 N 區,佈置以簡潔明亮的白色地板為主、展場上則是以全球僅限量生產 100 輛、國內擁有 3 輛配額的 Vantage GT12 為主角,並帶來全球打造 150 輛的 DB9 GT Bond Edition、Vanquish Carbon Edition、V8 Vantage N430 和換裝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 Rapide S 共 5 款車型。

至於展場上,總代理永三汽車則是以全球僅限量生產 100 輛、國內擁有 3 輛配額的 Vantage GT12 為主角,並帶來全球打造 150 輛的 DB9 GT Bond Edition、Vanquish Carbon Edition、V8 Vantage N430 和換裝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 Rapide S 共 5 款車型。

建議售價 2,180 萬元起、源自賽道的英倫熱血:Vantage GT12

展前數日才抵臺、以驚喜之姿現身的 Vantage GT12,是 Aston Martin 於 2015 年 3 月先以 Vantage GT3 之名推出、隨後才改名為 Vantage GT12 的限量版街道賽車,全球僅限量生產 100 量並已完售,國內則有 3 輛配額;至於這次臺北車展展出的全臺第一輛 Vantage GT12、編號第 88 輛,新車標配售價為 2,180 萬元起,但是加上車主選配的碳纖維套件和原廠 Q 部門的客制配備後,身價已達 2,900 萬元之譜,相當驚人。

展前數日才抵臺、以驚喜之姿現身的 Vantage GT12,是 Aston Martin 於 2015 年 3 月先以 Vantage GT3 之名推出、隨後才改名為 Vantage GT12 的限量版街道賽車,全球僅限量生產 100 量並已完售,國內則有 3 輛配額,建議售價 2,180 萬元起。

由打造 One-77、V12 Zagato 等限量頂級超跑之同一團隊研發的 Vantage GT12,基礎源自品牌 Vantage GT3 賽車,所以車身沿用了賽車更低且更寬的侵略性外型,並具備 5 種賽車外觀塗裝,且裝有量身打造的誇張碳纖維空氣力學套件。

Vantage GT12 基礎源自 Vantage GT3 賽車,所以車身沿用了賽車更低且更寬的侵略性外型,並具備 5 種賽車外觀塗裝,且裝有量身打造的誇張碳纖維空氣力學套件。

座艙內、Vantage GT12 以麂皮和真皮完整地包覆搭配,車室門板、中控台與兩張賽車座椅都由碳纖維製造,並裝有原廠防滾籠,車重較 V12 Vantage S 少了 100 公斤 (1,565 公斤),搭配擁有 600 匹輸出馬力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和 7 速 Sportshift III 自手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極速則為 297 公里。

座艙內、Vantage GT12 以麂皮和真皮完整地包覆搭配,車室門板、中控台與兩張賽車座椅都由碳纖維製造,並裝有原廠防滾籠。
廣  告

想像化身龐德情報員:DB9 GT Bond Edition

全球僅限量 150 輛的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為 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 2015 年 11 月在國內發表的限量車型,標配車型售價 1,480 萬起,是原廠為呼應最新 007 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以現行 DB9 GT 打造的車型,外觀採用了原廠稱之為 SPECTRE Silver 惡魔銀的車款限定漆色,且特別採用有別於一般車型、採純銀打造的飛翼廠徽,並配置 20 吋 10 輻式亮黑色拋光鋁圈。

全球限量 150 輛的 DB9 GT Bond Edition 特式車,為 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 2015 年 11 月在國內發表的限量車型,標配車型售價 1,480 萬起,是原廠為呼應最新 007 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以現行 DB9 GT 打造的車型。
內裝部分,DB9 GT Bond Edition 採用了黑色 One-77 運動化方向盤、門檻換裝專屬銘牌,後車室中央扶手部份更追加了 007 槍管鏽飾,且車室亦採用了黑色全粒面皮革內裝。

內裝部分,DB9 GT Bond Edition 採用了黑色 One-77 運動化方向盤、門檻換裝專屬銘牌,後車室中央扶手部份更追加了 007 槍管鏽飾,且車室亦採用了黑色全粒面皮革內裝。此外,車內配置的 AMi II 影音系統,在開啟畫面時也具有特式車款專屬的 007 標誌。至於性能方面,DB9 GT Bond Edition 採用一具可輸出 547 匹最大馬力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6 速 Touch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成,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9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