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國內總代理嘉鎷興業於今日 (1 月 21 日) ,展示了首輛抵臺、售價約莫 4,000 萬臺幣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同時也藉此一舞台,展出一輛 AD Personam、也就是原廠客製化服務的一輛 Huracán LP 610-4,透過不同於一般且色彩對比豐富的車室空間呈現,充分展現出 Lamborghini 在客製化的著墨,也再次強化 Lamborghini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的多元性,得以滿足頂級客層的不同需求。

在 2015 年圓石灘車展上發表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乃是 Lamborghini 首次掛上 SuperVeloce 的敞篷座駕,而在 1 月 21 日的記者會上的,則是首度於國內亮相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限量敞篷首度登臺、國內價格約莫 4,000 萬

簡稱 SV 的 SuperVeloce,代表的意思為超級快,乃是在 Lamborghini V12 戰力中,性能最為強悍也最競技化的系列產品,再加上其限量推出的產品設定,每每備受層峰買家多所矚目,在 2015 日內瓦車展上問世的 Aventador LP 750-4 SV,全球限量 600 輛,而上空版本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則是限定 500 輛推出。據了解,國內包含敞篷版本在內,總計超過 10 輛之譜。

包含車門內側的迎賓飾板、車頭車尾空力套件、車側飾板等,運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都是 SV 車系的專屬特色,車尾碩大的尾翼同樣也是碳纖維材質,可手動進行三段調整。

上空版本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也是 Lamborghini 首度掛上 SuperVeloce 之名的敞篷座駕,在產品定位上有著獨特的吸引力;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的動力單元,與 Coupe 版本相同,皆為一具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與車名相同,較標準版本多出 50 匹來到 75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則來到 70.4 公斤米,變速系統為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7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標配消光黑的可拆卸式硬頂頂篷,而這輛國內首度登臺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則是選配了碳纖維的可拆卸式硬頂,與標準車型的頂篷相同,可收納於車頭行李箱內。

首度抵臺亮相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外觀車色為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範疇的特殊 Blu Glauco 藍色,除了 SV 專屬的多項外觀配備,包含可三段手動調整的碳纖維大尾翼、車前引擎蓋出風口、下側邊進氣口等處的蕭光黑碳纖套件等,還選配有碳纖維外觀套件,包含了可拆卸式碳纖維硬頂、碳纖維後進氣口等,就連引擎室也選配了纖維 T 字形引擎飾蓋、X 型拉感等,讓輕量化的效果更上層樓,而這些都讓這輛競技風格十足的上空蠻牛,展現更為動感、獨特的外觀樣式。

除了外觀大量運用碳纖維,強化 SV 既有的競技氛圍,車室空間也導入碳纖維飾材,兼具輕量與戰鬥氣息的呈現。
包含儀表板上蓋、車門飾板、儀表板上蓋等多處的碳纖維搭配,都是 SV 車系的專屬標準配置,麂皮包覆的座椅,頭枕上色彩對比鮮明的蠻牛廠徽,則需要另行選配。

在車室空間與配備部分,SV 標準配備有輕量化跑車座椅 (減輕 12 公斤)、儀錶板上蓋、中央扶手上蓋、車門飾板等處採用碳纖維飾板之外,還選配了麂皮包覆方向盤、Carbon Skin 內裝套件、以及碳纖維腳踏墊 (減輕 1 公斤)等;而選配的倒車攝影機,提供駕駛人更優異的車尾視野,鍛造黑色單孔鋁圈,則是讓輕量化效果更上層樓,原廠資料顯示,單孔鋁圈不僅能減輕重量多達 9 公斤,也是 SV 系列專屬的配置。

廣  告

AD Personam 充分展現客製化個人風格

除了首度登臺亮相的上空超級快蠻牛外,在會場中嘉鎷興業也同步展出了一輛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不同於一般的 Huracán LP 610-4,是該輛小牛乃是在原廠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下,所打造出來充滿個人風格的成品。事實上,Lamborghini 一直有推出客製化服務,這也是頂級品牌滿足層峰買家不同需求的重要服務,而近年來則是將此一服務,更行與消費者、媒體進行溝通,展現 Lamborghini 在頂級客製化上的著墨與用心。

除了首度登臺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之外,嘉鎷興業也在會場上展示一輛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用以展示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的產品優勢,外觀的 Blu Ely 藍色金屬漆,即為客製化的成果。
車內空間也以強烈的黑黃對比、搭配高質地的材質,充分打造出個人化的車艙氛圍,就連中控台飾板也能另行選擇。

這輛高度客製化成果的 Huracán LP 610-4,除了一般的選配項目外,車色即為 AD Personam 的成果,特殊的 Blu Ely 藍色金屬漆,與標準車型有著大不相同的視覺呈現;從車尾看過去,選配的透明引擎蓋下,有著碳纖維鍛造引擎室,視覺效果相當明顯,這些都是標準車型即可享有的選配項目。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的範疇,則主要在於車室空間的個人化氛圍呈現,如黑色與黃色的對比搭配,就是最好的效果呈現。

Lamborghini 在標準車型上,就已經擁有許多選擇搭配,而 AD Personam 則是更能完整呈現原廠客製服務的用心;在一旁擺設有諸多展示道具,從車色、皮革材質、飾板材質、輪圈搭配等,都能夠鉅細靡遺的選擇,滿足個人化的需求。
因應對比色彩的車室空間打造,準車主不但能夠藉由預想圖與展示樣品,預想愛車的終端樣貌呈現,還能夠透過觸覺,更精確掌握愛車車室的高雅質地。

為了讓與會人士更了解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的內容,嘉鎷興業也在一旁擺放了選配服務的各項細則展示品,透過展示樣品的多元呈現,車主對於選擇的客製化成品,能夠有更完整的概念與理解;當然,可選配的內容也相當豐富,從車色選擇、皮革樣式、皮革色彩搭配、縫線選擇、腳踏墊式樣,中控臺飾板的塗裝等,都能夠鉅細靡遺的挑選。此外,如果想要不同於現有的色彩,AD Personam 同樣也能夠為準車主調出專屬,滿足頂級客層的個人化需求。

[ 影音 ] 終極敞篷蠻牛與 Ad Personam 客製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