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洛杉磯車展初登場的小改款 Escape(即台規 Kuga,以下內文通稱 Kuga),隨後也接著在 2016 日內瓦車展亮相;而最近 Ford 也正式發布,Kuga 已於美國 Kentucky 的 Ford 組裝廠:Louisville Assembly Plant 下線,成為 Ford 旗下首輛搭載最新 SYNC3 系統並正式量產的車款,可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系統,將於 5 月份開始在美國販售。

Ford 正式發布,Kuga 已於美國 Kentucky 的 Ford 組裝廠:Louisville Assembly Plant 下線,將於 5 月份開始在美國販售。

Kuga 身為 Ford 於美國銷售量僅次於 F-Series 的重要戰略 SUV 車款,Louisville Assembly 在 2015 年就有高達 306,492 輛的掛牌數,也因此 Ford 對於 Kuga 的組裝,除了要求最佳品質之外,更要同時兼顧快速有效率;所以在這面積達 3.7 億平方英尺的廠房,透過自動化的安裝之後,配合機器與人工的檢查確認車輛的組裝成果。

Kuga 透過自動化的安裝之後,會再配合機器與人工的檢查確認車輛的組裝成果。
廣  告

Kuga 的生產線中,包含利用機器人或機器手臂的安裝、高科技雷射切割、人工檢測使用品質如開關門之容易度、自動化雷射檢測組裝誤差、最後則是 14 人的檢驗小組進行確認,才得以讓車輛同時兼顧品質與安裝效率。

如今 Kuga 下線之後,加入了 SYNC3 系統及主動安全配備強化,引擎配置的部分,美國除了延續原本的 2.5 升 iVCT 引擎之外,1.6L EcoBoost 引擎改以臺灣已使用的 1.5L EcoBoost 引擎,2.0L EcoBoost 引擎加入 Twin-Scroll 設計,且加入臺灣目前已有的 Auto-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將於 5 月份率先於美國展開販售。

引擎配置的部分,美國除了延續原本的 2.5 升 iVCT 引擎之外,1.6L EcoBoost 引擎改以臺灣已使用的 1.5L EcoBoost 引擎,2.0L EcoBoost 引擎加入 Twin-Scroll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