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2 狼神 2016 年 5 月 5 日在西濱快速道路大園路段(原標題為大原),遇到一款包覆偽裝皮的休旅車高速刷卡而過,根據 U-CAR 編輯部查詢並且向原廠確認,確定為 Ford 當家休旅車 Kuga。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 2 狼神,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

U-CAR 網友 2 狼神 2016 年 5 月 5 日在西濱快速道路大園路段遇到 Kuga 測試車。

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中,Ford 展出了其全球戰略休旅車款 Kuga,根據過往發表排程,臺灣版本新車會在海外版本上市後半年左右推出。而本次由網友所拍攝到的 Kuga 測試車,依照上市時程來說,的確差不多是進行測試階段。

小改款的 Kuga,最大的改變,在於外觀導入六角形橫條格柵水箱護罩的家族語彙,同時搭配新式樣的大燈組以及 LED 尾燈組。內裝的部分則是採用新的三輻式方向盤,以及加入最新的 SYNC3 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系統。

小改款的 Kuga,最大的改變,在於外觀導入六角形橫條格柵水箱護罩的家族語彙。
廣  告

Kuga 預計下半年上市

小改款車型的動力編成部分,除了舊有的 EcoBoost 以外,國外小改款的 Kuga 新增入門款 1.5 升柴油動力。不過經編輯部向原廠詢問後,原廠僅低調表示動力編成仍在確認,而正式上市日期,預計是在 2016 年下半年,會持續為大家追蹤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 U-CAR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