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於 6 月 9 日發出正式訊息,確認由和泰代理之 Toyota Sienna 車系已到港,預計 7 月發表上市。Toyota Sienna 規劃有 4 個車款,分別為 XLE、LE、SE、Limited,其中 XLE 還會有 AWD 與福祉車 2 種衍生車款。Sienna 搭載 3.5 升 V6 汽油引擎、6 速自排變速箱,可於引擎轉速 6,000 轉時爆發 266 匹馬力,33.9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於 4,700 轉時湧現。

和泰汽車於 6 月 9 日發出正式訊息,確認由和泰代理之 Toyota Sienna 車系已到港,預計 7 月發表上市。

和泰汽車順應市場需求導入 Sienna

Sienna 乃是 Toyota 原廠針對美國市場所推出,設定車格為 7 人座 Minivan 寬體車身,先前雖然並非和泰汽車代理的導入車款,不過,在國內仍有不少具規模的業者,以平行輸入的方式在新車市場銷售,年販售量規模甚至逼近千輛。

廣  告

當然,臺灣消費者對於 Sienna 的喜愛,和泰汽車並不是不知道,而是礙於原廠規劃與技術細節,讓 Sienna 無緣在臺上市;如今,和泰汽車終於宣布首批 Toyota Sienna 到港的消息,意味著由和泰體系所販售的 Sienna 將正式進入臺灣市場。

和泰汽車終於宣布首批 Toyota Sienna 到港的消息,意味著由和泰體系所販售的 Sienna 將正式進入臺灣市場。

和泰汽車規劃 4 車型、2 衍生車款

由和泰汽車導入的 Sienna 就車型規劃部分,分為 XLE、LE、SE 與 Limited,計 4 款車型, 其中 XLE 還會有 AWD 與福祉車 2 種衍生車款,提供消費者有 6 種的不同選擇。6 款車型都會搭載型號 2GR-FE 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配置 6 速自排變速箱。

主被動安全部分,Sienna 將搭載 VSC 車輛穩定系統、TRC 循跡防滑系統、8 SRS 安全氣囊,氣囊範圍包含雙前座、雙前側、駕駛座膝部、雙側氣簾、副駕駛座墊氣囊。XLE 、LE 、SE 、Limited 車型的外觀差異,在於 SE 是偏向運動化風格,搭配有霧黑網狀水箱罩,XLE 為銀霧水箱罩、LE 為車身色水箱罩、Limited 為鍍鉻水箱罩。

由和泰汽車導入的 Sienna 就車型規劃部分,分為 XLE、LE、SE 與 Limited,計 4 款車型, 其中 XLE 還會有 AWD 與福祉車 2 種衍生車款。

和泰汽車已宣布 Sienna 將於 7 月正式發表,之後若有進一步的售價或細節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