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10 代 Civic 自從 2015 年 10 月在美國發表之後,也已經陸續在中國、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等亞洲市場上市,而這幾天,菲律賓 Honda 更是在當地推出了加裝 Modulo 外觀套件的版本,讓原本就已經很帥的 10 代 Civic,擁有更性能化的外表。

Modulo 外觀套件加持,帥氣指數大幅上漲

菲律賓 Honda 在當地共推出三款搭載 Modulo 套件的 10 代 Civic,分別是最基本的 1.8 E CVT Modulo、中階的 RS Turbo Modulo,以及最頂級的 RS Turbo Modulo Sport Variants。經過 Modulo 套件的加持,主要差異在於前保桿兩側加入線條豐富的空力套件,車側下緣則包覆側裙,車尾當然沒有漏掉能大幅增添霸氣的後下擾流。

菲律賓 Honda 推出了搭載 Modulo 外觀套件的 10 代 Honda Civic,加入跑車化的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及輪圈。

比較特別的是,1.8 E CVT Modulo 車型在行李廂蓋上增加一只尾翼,高階的 RS Turbo Modulo Sport Variants 則是進一步配上 17 吋消光黑輪圈及黑色水箱罩,用更強烈的色彩對比來彰顯個性。

不過就如同國內也曾提供過的模式,Modulo 套件只限於外觀霸氣的提升,引擎及底盤性能均維持原樣。其中 1.8 E CVT Modulo 搭載 141 匹、17.4 公斤米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而兩款 RS Turbo 車型均使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及 CVT 變速系統,可帶來 173 匹、22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

去年 10 月在美國發表的 10 代 Honda Civic,其實本身就擁有一身運動風的外表。
廣  告

10 代 Civic 國內導入狀況依然不明

這輛帥氣的 Modulo 版 10 代 Civic,想必讓國內消費者口水直流,只不過國內市場在 9 代小改款 Civic 確定停產完售後,關於 10 代 Civic 的導入方式卻一直處於撲朔迷離的狀態,無論是國產亞太規四門房車版,或是進口歐規 5 門掀背版,到現在還是沒有確切的答案出現。

先前 U-CAR 曾以 U 指數網路問卷的方式,得知臺灣消費者對於 10 代 Civic 的歐規掀背版最感興趣,同時也希望上市售價能落在 80~100 萬元之間,消費者的聲音最終能否上達天聽?現階段也只能靜待 Honda Taiwan 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