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4 月份即在紐約車展發表的小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在國內也陸續有 U-CAR 網友拍到其偽裝車間諜照,預估最快應可在今年 2016 年第四季年底前現身。而為讓網友們在正式上市前先睹為快,U-CAR 再度以 [ 勁廣告-車未到先看廣告 ] 系列,來看看小改款 Outlander 已上市的巴西,如何創意行銷小改款 Outlander 的精進之處,甚至還能跟太空梭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非凡感受?

為創意行銷小改款 Outlander,日前 Mitsubishi 位於巴西的行銷團隊,採取具備「太空人」、「太空梭」等科幻電影的元素加入到系列廣告之中,效果相當吸睛!

如太空梭的非凡感受? 巴西小改款 Outlander 系列廣告

為讓消費者能感受小改款 Outlander 的精進幅度,Mitsubishi 位於巴西的行銷團隊,採取具備「太空人」、「太空梭」等科幻電影的元素,加入到系列廣告之中,相當吸睛!首先在一支完整版的廣告當中,畫面上出現一名太空人和同伴們,共同接受如理科筆試、體能訓練、視力檢查、無重力測試、甚至是太空駕駛模擬機的考驗,而最後這名太空人也成功完成這些試煉,成為一名合格的太空鬥士。

廣告中的主角太空人與同伴們,共同接受如理科筆試(上)、體能訓練(中)、視力檢查(下)等測驗。
廣  告
除此之外,這位太空人還和同伴們接受眾多無重力的測試,為的就是要取得正式成為太空員的資格。

直到太空人完成所有測驗後,走到太空梭發射的基地裡,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輛小改款 Outlander,讓這名太空人不由自主的走到 Outlander 旁想一探究竟,但這時他的長官們卻搖搖頭、把車鎖起來,並指著基地外的太空梭表示那才是他該執行任務的地方。緊接著畫面呈現 Outlaner 引擎啟動鈕與太空梭發射的畫面相互剪接,凸顯駕馭 Outlander 能擁有如太空梭升空加速般充滿驚奇、熱血非凡的感官體驗。

太空人完成所有測驗後,走到太空梭發射的基地裡,一映入眼簾的卻是一輛小改款 Outlander。但這時他的長官們卻搖搖頭、把車鎖起來,並指著基地外的太空梭。
廣告藉由將引擎啟動鈕與太空梭發射的畫面相互剪接,凸顯駕馭 Outlander 能擁有如太空梭升空加速般充滿驚奇、熱血非凡的感官體驗。

巴西 Outlander 系列廣告之一:太空梭般的寬廣空間

而除了主要的完整版廣告之外,Mitsubishi 巴西的行銷團隊,還再度延續「太空人」的主題,製作一系列的趣味廣告。

如其中一支廣告當中,為了行銷坐在小改款 Outlander 車內,有著宛如太空梭般的寬廣空間與驚奇體驗,Mitsubishi 巴西行銷團隊再次找來這位「太空人」,在車內彷彿如身在無重力的空間般,慢動作的體驗 Outlander 的方向盤、多向電動調整座椅、電動窗、導航系統、天窗,還有 Outlander 具備的第三排座椅設計,甚至包含座椅傾倒後的寬闊空間,也都鉅細靡遺的趣味呈現。

Mitsubishi 巴西行銷團隊還再次找來這位「太空人」,趣味體驗包含天窗等小改款 Outlander 的車內外細節。

巴西 Outlander 系列廣告之二:天窗一覽浩瀚無垠?

而第二支系列廣告當中,畫面上首先出現的則是太空人身著太空裝,然後透過太空裝的玻璃護罩,上面映射著繁點星空與一輪明月,搭配胎空人的呼吸聲,儼然身在太空艙中、望著窗外的經典科幻電影橋段。但畫面一轉才發現,原來是這名太空人身在 Outlander 車艙當中,把玩著天窗、來享受浩瀚無垠的夜空。

系列其中一隻廣告中,這名太空人身在 Outlander 車艙當中,把玩著天窗、來享受浩瀚無垠的夜空。

巴西 Outlander 系列廣告之三:隔空開尾門的太空科技?

最後一支廣告當中,則是這名太空人身著太空裝遠遠站在車旁,然後突然間「嗶!嗶!」兩聲,這名太空人似乎有魔力般,他隔空舉起手、而 Outlander 的車尾門就像是太空艙門般隨著他手舉的幅度打開或關閉,打開後車內還放著他的太空頭盔跟裝備,讓 Outlander 簡直如太空梭般擁有尖端科技。

最後一支廣告當中,則是這名太空人隔空舉起手、而 Outlander 的車尾門就像是太空艙門般隨著他手舉的幅度打開或關閉,讓這名太空人似乎擁有著魔力一般。

但畫面一轉到身後,才發現到原來是因為這名太空人,他另外一隻手上握著車鑰匙,而 Outlander 又擁有藉由車鑰匙來遙控的電動尾門功能,所以他才能如有魔力上身般,隨意控制 Outlander 尾門的開啟角度。

畫面一轉到身後,才發現到原來是因為 Outlander 具備遙控電動尾門功能,讓這名太空人能透過手上的車鑰匙,隨意控制尾門的開啟角度。

鉅細靡遺!巴西 Outlander 系列廣告幕後特輯

事實上,Mitsubishi 巴西的行銷團隊事後還有替這一系列廣告,製作幕後特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擊影片,來欣賞行銷團隊是如何利用許多精良的道具,營造如冷戰時期的太空基地氛圍。而且團隊甚至還包下一整個航空站基地來拍攝,搭建如無重力太空艙等設施,並讓演員們吊鋼絲模擬一番,在燈光、器材等細節上也相當考究,讓人不得不佩服 Mitsubishi 巴西行銷團隊的大手筆與用心。

除了製作小改款 Outlander 系列相關廣告相當用心外,Mitsubishi 巴西行銷團隊製作了廣宣海報,凸顯小改款 Outlander 車頭如太空裝頭盔的意象。

小改款 Outlander,國內最快年底前引進

目前有關於小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引進國內的時程,就 U-CAR 網友陸續於討論區發表偽裝車間諜照的態勢來看,顯見總代理中華汽車也密集在積極布局中,預估國內車迷最快今年 2016 年年底就有機會一睹其風采。

而有關於小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引進國內的確切時程與細節,U-CAR 也會持續關注相關消息,替各位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U-CAR 網友日前就曾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關於 Mitsubishi Outlander 的討論串,並拍攝到在車頭及車尾皆經過偽裝的 Outlander 測試車款,預估國內車迷最快今年 2016 年年底就有機會一睹其風采。

張旭編輯

評論

科幻風入注,創意十足!

其實由 Mitsubishi 巴西團隊製作的這系列小改款 Outlander 廣告中,不僅看的到他們創意十足的將「太空」與「科幻」元素跟 Outlander 結合,也看到他們如何以不一樣的觀點詮釋車內外配備的便利、高科技,更看的到團隊在製作細節上的用心,是風格相當強烈的系列廣告,讓人很容易便能記住小改款 Outlander 產品的優勢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