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社群粉絲專頁與 Youtube 影音頻道,發表了 2 支趣味廣告,邀請近期參與最新一集《BJ 單身日記》系列─《BJ 有喜》演出的美國影星 Patrick Dempsey(派屈克·丹普西)擔綱主角。劇情描述擁有演員與賽車手雙重身份的他,在飯店、餐廳做出賽車場上才會出現的動作,宛如「職業病」上身,內容相當逗趣又富喜感。

Porsche 日前透過社群媒體,釋出 2 支趣味廣告,邀請美國影星 Patrick Dempsey 示範當賽車手「職業病」上身時,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情況!

美國影星 Patrick Dempsey,演員、賽車手雙重身份

出生於 1966 年的美國影星 Patrick Dempsey(派屈克·丹普西),不僅曾經獲得金球獎提名,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擔綱主角,如影集《實習醫生》系列以及迪士尼《曼哈頓奇緣》等,最近更在愛情喜劇電影《BJ 單身日記》系列中的最新一集《BJ 有喜》參與演出。

美國影星 Patrick Dempsey(派屈克·丹普西)不僅曾經獲得金球獎提名,最近更在愛情喜劇電影《BJ 單身日記》系列中的最新一集《BJ 有喜》參與演出。

不過除了螢光幕前的演員身份外,Patrick Dempsey 私底下更擁有賽車手身份,近幾年更積極參與國際級的職業賽事,2009 年、2013 年皆以 Porsche 997 GT3 RSR,參加 24 Hours of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在 2013 年以第 29 名完賽。此外,他更擁有以自己為名的「Dempsey Racing-Proton」車隊,換言之不管是演員還是賽車手,這兩者 Patrick Dempsey 都相當投入。

除了螢光幕前的演員身份外,Patrick Dempsey 私底下更擁有賽車手身份,近幾年更積極參與國際級的職業賽事,更擁有以自己為名的「Dempsey Racing-Proton」車隊。

嚇壞泊車小弟? Patrick Dempsey 迅速換手

所以在第一支《Patrick Dempsey's way of...arriving at a hotel driveway》廣告中,畫面中的記者與粉絲,老早就在《BJ 有喜》電影的記者會外守候,而 Patrick Dempsey 則駕著全新的 Porsche 718 Boxster 抵達現場。

但當飯店的泊車小弟正準備要上車把 Patrick Dempsey 的車開走時,Patrick Dempsey 卻激動的下車、將泊車小弟拉上車,並且還快速的幫他繫上安全帶、關上車門,要泊車小弟趕快把車開走,而他自己則快速的奔入飯店內,留下現場錯愕的影迷與記者。

飯店的泊車小弟正準備要上車把 Patrick Dempsey 的車開走時,他卻激動的下車、將泊車小弟拉上車,自己則快速的奔入飯店內,留下現場錯愕的影迷與記者。

這樣的動作或許有點奇怪,但 Porsche 行銷團隊接下來則跳接 Patrick Dempsey 駕駛 Porsche 911 RSR 賽車、參與 24 小時耐力賽賽事的畫面,解釋 Patrick Dempsey 會有者麼奇怪的動作,全部都是因為賽車場上分秒必爭,所以賽車手接力「換手」時的「迅速」,已經內化到 Patrick Dempsey 的細胞中變成「反射動作」,因此 Patrick Dempsey 身為賽車手的「職業病」一上身,畫面就會變的相當有趣。

賽車手接力「換手」時的「迅速」,已經內化到 Patrick Dempsey 的細胞中變成「反射動作」,讓 Patrick Dempsey 一碰到泊車小弟便「分秒必爭」。
廣  告

瘋狂灑香檳? Patrick Dempsey 賽車手職業病上身

而另一支《Patrick Dempsey's way of... having dinner》廣告當中,則是一名 Patrick Dempsey 的女粉絲在高級西餐廳中,發現了 Patrick Dempsey 的身影,興奮的開始自拍錄影,分享自己遇到偶像的雀躍。

但緊接著,餐廳的服務人員將香檳酒遞到了 Patrick Dempsey 的身邊,但 Patrick Dempsey 見狀卻突然間從他手上將香檳搶走,並且將香檳酒打開來開始四處亂灑,而且還站在桌椅上胡亂興奮的「吼叫」,最後還瘋狂的將香檳酒灑在自己身上,再度讓現場用餐的客人與女粉絲相當錯愕。

Patrick Dempsey 一看到餐廳的香檳,便將它打開來開始四處亂灑,而且還站在桌椅上胡亂興奮的「吼叫」,令現場用餐的客人與女粉絲相當錯愕。

原來 Patrick Dempsey 一看到香檳酒,體內裡隱藏的賽車細胞,又讓他回想起過往在賽車場上,駕駛 Porsche 911 RSR 賽車後獲得名次、站上頒獎台開始大肆用香檳酒慶祝的「傳統」!

Patrick Dempsey 一看到香檳酒,體內裡隱藏的賽車細胞,又讓他回想起站上頒獎台開始大肆用香檳酒慶祝的賽事「傳統」!

凝聚人氣,塑造品牌賽車形象

所以 Porsche 行銷團隊除再度以「Patrick 我們警告過你了」以及「一朝為賽車手,終身擁有賽車手基因」的逗趣字幕,調侃 Patrick Dempsey 這樣無厘頭的行為,成功炒熱 Patrick Dempsey 新片上映時的話題,也加強了 Porsche 賽車本位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