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永遠是最能吸引目光焦點的利器之一。Honda 最新的話題小型 SUV 車款 HR-V,在韓國推出了短秒數的廣告,影片中請來一名身材姣好的火辣美女,身著瑜珈運動裝扮,以翹起雙腿的動作,來傳神表達 HR-V 後座椅墊可翹起式的功能,令人一目了然且目不轉睛。

補齊韓國 Honda 休旅車型陣容,定義為魔術小型 SUV

根據韓國 Honda 官方網站的車型資訊可以得知,SUV 車種在當地是較主流的。相較於台灣,韓國少了 Fit 和 City 兩款都會車型,而有了 HR-V 的加入,讓 Honda 在韓國的車系陣容能夠更加的多元、完整。

Honda 韓國官方網站的車款資訊中,6 款車裡僅有 Accord 和 Civic 兩款為轎車,其他四款皆為休旅車型。

就產品淵源來看,定位為小型車級距的 HR-V 車系,跟系出同門的 Fit 與 City 車系採用共用底盤架構,當然,也完整傳承 Honda 獨到的座艙空間機能設計理念,那就是 MM 的造車思想(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也就是車室空間極大化與機械空間極小化,試圖消費者擁有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後座椅墊可收折再加上後座椅背可傾倒的功能,讓 HR-V 的車室空間擁有相當多樣化的使用彈性。不論是對於都會族群或是家庭用戶來說都十分實用。

展現肌肉線條,營造動感氣勢

有趣的,不同於韓國用女性柔美的身段,來表達座艙機能的多元彈性,同樣是亞洲市場,另一則來自印尼的 HR-V 廣告,則是以健美的身體曲線來比喻 HR-V 精壯、結實的的車身線條。同時還上山下海、跋山涉水,塑造出濃厚的越野、動感駕馭風格。

預計 10 月登台,小型 SUV 市場競爭將更加激烈

雖然台灣本田並未針對國產 HR-V 的車型編成及售價進一步做出說明,但就 U-CAR 先前於 2016 年 5 月,台灣本田新任社長媒體見面會的報導,國產 HR-V 頂級車型的售價,推估將會觸及現行國產 CR-V 2.0 入門車款的價格帶,但不會與 CR-V 主力販售的 2.4 升車型重疊,期望藉由 HR-V 頂級車型的推出,補強 CR-V 車系在入門車型級距價格帶的市場表現。

此外,除了主攻的小型休旅市場外,國產 HR-V 亦希望藉由入門車款的價格設定策略,吸引原有國產 Civic 轎車的市場級距,同時希望可藉此分食國產中型轎車的市場區塊。

備受國內消費者所矚目的,當屬跨界產品力設定的 Honda HR-V,台灣本田規劃其將於 10 月發表,而傳動系統則為 1.8 升引擎與 CVT 的搭配。

TJ編輯

評論

HR-V 廣告走香車配美人,征服男性雙眼

最能吸引男性朋友視覺焦點的,除了外型酷炫的車子外,美麗動人的辣妹絕對也名列吸睛排行榜的前段班中。舉凡 3C 電腦展、電玩展或是以男性為主要客群的活動、展覽、商品等,都會請來辣妹作為代言人或是 Showgirl。雖然這種手法早已不是新聞,但一直以來卻都是非常有效且不退燒的,只要有辣妹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男性朋友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