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開展 Volvo 汽車在臺灣的市場,Volvo Car Taiwan 與全球共步,採用全新風格的內湖展示中心,於 5 月 17 日正式開幕。這個面寬達 105 公尺的 Volvo 亞太旗艦展示中心,不但展示出 Volvo 旗下各式精采的產品,更將北歐精緻人文生活融合於其中,以期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感受,並帶領亞太的消費市場,共同體驗來自瑞典精緻簡約的北歐文化。

Volvo 亞太旗鑑展示中心由 Volvo 亞太地區通路發展總監 Peter John Edgworth 親自來臺,與 Volvo Car Taiwan 總裁貝旭瀚及行銷處處長彭仕邦共同剪綵啟用

Volvo Car Taiwan 表示,2005 年對 Volvo Car Taiwan 來說是個令人振奮的一年:在產品方面,Volvo XC90 V8 的上市,讓 Volvo 成為歐洲豪華進口 LSUV 的最佳典範;除了引進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需求之外,在銷售方面更是屢創佳績。在此同時,Volvo Car Taiwan 亦積極地與國際同步,導入「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概念,在台灣成立了 Volvo 亞太地區最具規模的旗艦展示中心,藉以提供台灣車主世界級的專業服務。

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象徵著 Volvo Car Taiwan 不僅提供整合性的多元化服務,同時更是「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之重要里程碑,Volvo Car Taiwan 期望能藉由經銷服務據點的全面提升,讓新車暨售後整體服務再升級,為 VOLVO 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專業服務與環境。這座 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投資金額超過 1 億新台幣,代表著 Volvo 看好台灣市場的消費潛力,同時亦展現出 Volvo Car Taiwan 深耕台灣的用心。

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極度重視,Volvo 亞太地區通路發展總監 Peter John Edgworth 特地來到台灣參與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盛會,並專案簡介與國際同步的「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概念。「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是針對全球市場所規劃以 Volvo 品牌核心價值:「安全、品質及重視環保」為基礎,並且兼具獨特而高雅特色的銷售暨服務環境計劃;希望顧客走進全球任何一個 Volvo 展示中心,都能立刻感受 Volvo 獨有的產品特色及鮮明的品牌形象。而台灣的 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正是「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概念的具體呈現。

長廊式的展示空間與大片玻璃,帶來獨特的北歐風格。

「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概念是源自 Assar Gabrielsson 與 Gustav Larson 兩位 Volvo 創辦人所建立的核心思想:「汽車是由人所駕駛的」。在這個理念之下,Volvo 所做的每一件事,皆是以人為出發點,而 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設計也是依循著這個理念。對消費者而言,展示中心應該是個溫暖而親切的地方,讓顧客無論是賞車或是回廠保養,都能夠有自在的感受、放鬆地舒展身心。因此在 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裡除了有寬敞以及明亮採光的賞車及維修空間外,也具備兼顧隱私的 VIP 洽談室、獨立顧客休息區、無界限的寬頻無線上網等,讓消費者可盡情的徜徉在咖啡香洋溢的北歐優雅空間裡,同時這裡還安排了益智啟發的兒童遊戲區,充分了反映 Volvo 以人為本的品牌哲學。

精緻的車主空完善的維修區設置,展現 Volvo for Life 的品牌哲學。

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完全根植於北歐文化獨特的設計語彙,與 Volvo 的造車哲學相同,都遵循著「以簡馭繁」的北歐特色。展示中心整體面寬達 105 公尺; 60 公尺寬、8 公尺高的整合式落地玻璃,讓陽光可以恣意的灑落於展示中心,天然橡木的地板與進口的各式北歐傢俱不僅兼具了實用性與美感的絕佳平衡,亦充分展現了 Volvo 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大量應用在空間與傢俱設計上對於造型、材質、色彩、及光線的營造,打造出 Volvo 的機能之美,以全新面貌提供國際級賞車、服務及休憩的新空間。

Volvo Car Taiwan 表示,Volvo 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除了可以盡覽 Volvo 全車系產品,更彰顯出 Volvo 核心價值與品牌精神的獨特魅力,讓顧客深刻感受「Volvo Next Face- Volvo 新世紀面貌」兼顧安全、品質及重視環保的設計理念;同時將「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與頂級尊榮的顧客服務合而為一,讓顧客在踏進 Volvo 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時就能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