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克福車展和東京車展中得到世人無數讚嘆的全新 Volvo C70,這次也將現身台北車展,帶給台灣的車迷朋友們和國際車展相同規格的饗宴;身為高級敞篷車市場中唯一的四人座硬頂車型,Volvo C70 將運動性格的跑車基因與前衛時尚的敞篷車造型做了完美的結合。

All New Volvo C70 在設計之初是以硬頂狀態下所展現的美感為前提,確保了在無時無刻都能將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擁有一部敞篷車除了打開車頂,享受微風輕拂的滋味外,這類車型獨特誘人的車身曲線相信也是其讓人著迷的所在;延續了 Volvo 一貫頗具家族特色的造型風格,再加上和義大利知名設計工作室 Pininfarina 的合作之下,Volvo C70 在滿足這兩樣需求上,肯定都不會讓人失望。

無數讚嘆

和 S40 相仿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展現出獨特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

北歐美感

Volvo C70 在設計之初是以硬頂狀態下所展現的美感為前提,確保了在無時無刻都能將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獨步全球車廠的三摺式電動硬頂設計,讓 Volvo C70 擁有足供四人乘坐的空間,另外和世界知名的揚聲器開發製造商 Dynaudio 所合作開發的揚聲系統及高階擴大機,也讓車內成員擁有最悅耳的聽覺享受;在車室的鋪陳上,具有前衛設計感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與多樣化可供選擇的內裝材質搭配,也為其獨特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做了最佳的呈現。

獨步全球車廠的三摺式電動硬頂設計,讓 All New Volvo C70 擁有足供四人乘坐的空間。

安全堅持

當然 Volvo 一貫對追求安全的堅持 C70 也沒忘記,除了 Volvo 所獨家擁有的 SIPS(Sidelmpact Protection System)側撞防護系統外,敞篷車中首創的 IC 車門防護氣簾與 ROPS 翻滾防護桿,讓身為敞篷車型的 C70 也能擁有和 Volvo 旗下車款相同的安全防護,信守對提供消費者最高人身安全的承諾。

ROPS 翻滾防護桿(左)和敞篷車中首創的 IC 車門防護氣簾(右),讓身為敞篷車型的 C70 也能擁有和 Volvo 旗下其他車款相同的安全防護。

搶先品嚐

全新 Volvo C70 將於明年陸續於全球各地銷售,其中市場最大的美國地區,銷售總額將佔全部產量的 50%;而英國和德國也是主要的敞篷車市場,上述三個國家預計將佔 Volvo C70 銷量的 75%,在台灣地區方面,Volvo Taiwan 也預計於明年第二季正式將其引進,這次的台北車展中將是搶先品嚐這道瑞典佳餚的絕佳時刻。

氣質名模張虹出眾的外型與獨特氣質,襯托 All New Volvo C70 絕美的身影與時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