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對於車迷們來說最渴望見到的,除了秀色可餐的美女之外,無非是希望能欣賞到和世界同步的新車亮相,這樣的心聲 Volvo 聽到了!在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裡,Volvo 就為台灣的車迷們帶來了甫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的全新的雙門敞篷轎跑車 All New Volvo C70,這部號稱史上最完美的敞篷跑車,完美的將 Volvo 在造型上獨到的美學見解做了最完美的呈現,肯定能讓車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兼具科技與環保的柴油引擎豪華休旅車 XC90 D5、專為五大洋帆船世界盃競速賽推出的 XC70 VOR(Volvo Ocean Race)限量版、以及滿足性能車迷需求的 S60R 等勁車也將同步現身台北車展裡的 Volvo 展區,讓台灣的車迷們能夠完整體驗 Volvo 汽車全新的氣象。

全新 Volvo C70 延續 Volvo 汽車一貫的設計風格,並且與享譽國際的義大利設計公司 Pininfarina 共同打造。

世界上最安全

全新 Volvo C70 延續 Volvo 汽車一貫的設計風格,並且與享譽國際的義大利設計公司 Pininfarina 共同打造,跳躍出更具動感的表象,整體外觀造型在流線中展現氣勢;其獨特三片式摺收的電動硬頂車篷,完全不受天候變化的影響,在風和日麗時可以打開車頂,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洗禮及體驗風速的快感,當關上車頂後,也可以在靜謐的車室空間內聆聽劇院級的音樂饗宴。

更重要的是,C70 也沒忘了 Volvo 對於主、被動式安全的堅持,強化的高抗扭力剛性、獨步全球位於車門內部的新式 IC(Inflatable Curtain)防護氣簾,即使是敞篷車同樣兼具至高無上的安全等級,堪稱世界上最安全的雙門敞篷轎跑車!

C90 D5 於歐洲甫一上市即成為同級車中的暢銷車款,顯見 Volvo 柴油科技的進步深受歐洲消費者的肯定。

兼具科技與環保

在注重環保的歐洲柴油車市場上,Volvo 是成長最快的汽車製造商之一,而 XC90 D5 於歐洲甫一上市即成為同級車中的暢銷車款,顯見 Volvo 柴油科技的進步深受歐洲消費者的肯定; XC 90 D5 搭載的全新全鋁合金第二代共軌噴射引擎,搭配全新的渦輪壓器及燃料噴射系統,再加上 Volvo 最新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所展現的優異性能將以超低油耗、超環保的 EURO 4 標準,於 2006 年正式進軍台灣 LSUV 豪華休旅車市場,提供消費者在 LSUV 市場上的一個全新的選擇。

Volvo 特地引進 30 台 XC70 VOR 限量版到海洋國家台灣來,並在 2006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正式亮相。

世界盃競速賽限量版

四年一度由世界各國男女船員所組成的帆船隊伍,在漫長的八個月賽事中,將在 Volvo 五大洋帆船世界盃競速賽(Volvo Ocean Race)中與大自然的力量勇敢搏鬥,除了向全世界最危險海域挑戰之外,整個賽程更是技巧、耐力及團隊精神的終極試煉!為了紀念這項別具意義的賽事,Volvo 特別推出了五大洋帆船競速賽精選紀念車款,深海藍色系的外觀及特殊內裝,彰顯了帆船競速賽的勇氣與精神,此次 Volvo 特地引進 30 台 XC70 VOR 限量版到海洋國家台灣來,並在 2006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正式亮相,讓車迷們可以近距離欣賞這款帶有海洋力量的限量版車款。

身為 Volvo 汽車最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S60 R 以先進科技將龐大的動力以最安全的方式完美詮釋。

最挑剔的車主也激賞

身為 Volvo 汽車最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S60 R 以先進科技將龐大的動力以最安全的方式完美詮釋,無論是成熟而精巧的懸吊系統、具有 Instant Traction 功能的全時四輪傳動(AWD)系統、迅速而準確的轉向功能或是 Brembo 煞車都經過 Volvo 原廠的特別調校,目的就是為了讓駕駛者除了享受由靜止加速道時速 100 公里只要 5.7 秒的強大動力帶來的快感外,也能擁有絕佳的操控性保障行車安全。